網路串聯真心話
76個麻吉之秘密大公開
Blog遊戲大冒險 



※遊戲規則:
  一、回答全部的問題~且回答完整
  二、回答完之後必須點名10個人(沒被點過的)與妳一同參加這個遊戲

※切記未遵守規則者,必定會:
段考科科不及格+被當掉+感情不順+作弊被抓+錢包不見+
手機摔壞+走路摔跤+半路被狗咬+失去最重要的東西+變胖10公斤 





1. 這是誰傳給我的!? 
夏美大人~なつみちゃん~

2. 怎麼認識的!?
同班同學

3. 認識多久!?
這我清楚~~!!!  2年多~

4. 對他/她的印象!?
冷靜的傢伙~! 爆愛V6 ~!  瘋狂的喜歡BL ~ 被我封為B女王 ~~~!!!!!!

5. 說出他的2個優點+2個缺點:
優點啊~~嗯~~~冷靜吧~!(?)
缺點喔~太冷靜~(?)

6. 對他/她說一句話吧 !! 
Hey ~ !   你居然會打這種東西啊~嗯~~有驚訝到~

7. 你的大名!? 
喔呵~~~我的名字啊~~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啊~所以~~~你知道了嘛~!就不用我說囉~!


8. 綽號: 
はる (?)



9. 性別!? 
你覺得呢?  自己想唄~!



10. 生日!? 
1989  01  07



11. 血型!? 
B啦~!B啦B~~!!



12. 興趣!? 
聽音樂~看書~寫東西~讀日文~


13. 身高!? 
165 .... 吧~!


14. 體重!? 
54  還在努力中~~~目標是43


15. 愛的書!? 
漫畫~小說~最愛血腥的~!


16. 愛的數字!? 
3


17. 想去的國家!? 
日本~慶太正在日本等我呢~~~喔呵呵呵呵呵呵~~~~~~小慶慶~~~我來囉~~!!!(飛撲~)


18. 現在最想學!?
鋼琴~日文~韓文~英文~法文~

19. 最得意的事!?
ㄟ~~~唱歌很好聽~(?)

20. 最失意的事!? 
嗯~~~不能說~也不知道怎麼說~~~~~~

21. 上一次被老師抓是因為!?  
會計作業沒交~被叫起來罰站~


22. 會讓你臉紅心跳的事!? 
嗯~? 沒有耶~一切過的很平常~


23.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 
小慶慶~小浩浩~ 不過最愛還是小慶慶~ !


24. 和那個人是什麼關係!? 
喔呵~未來的另一半~(羞~)


25. 你認為你是個專情的人!?
是啊~我對小慶慶的Love ~~~持續了5年耶~!


26. 初吻是幾歲!? 
沒吻過~


27. 地點是在哪裡!?  
就說了沒吻過咩~ !

28. 是什麼感覺!? 
等我吻了再跟你說嘿~ !




29. 對於女生倒追有什麼看法!? 
加油~ !  努力追求幸福吧~!!!!!!

30. 你認為你是個愛吃醋的人!? 
對重要的人會~不重要的人~我吃錯幹麻~ !



31. 喜歡談戀愛的Fu!? 
不知道耶~



32. 是否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沒有~


33. 曾經為了情人做過最瘋狂的事!?
嗄~都是別人對我做瘋狂的事耶~

34. 單獨和暗戀的人出去會緊張!?  
會會會~~~~我連跟喜歡的人講話都會結巴~


35. 談過最久的一次戀愛!?  
17天~ ˊˋ


36. 有沒有跟人表白過?! 幾次?! 成功過幾次勒?! 
沒表白過耶~不過~~將來會成功的~!!!100%會成功~!

37.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花不完的錢~~~可以上文藻的學測成績~還有~永遠的友情

38. 如果看著深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我會做什麼喔~? 嗯~~~如果我們是相愛的話~我會親他的臉頰~(羞~) 如果~我還不知道對方的心意的話~~我只會在一旁看~~然後~~幸福的微笑~~~(笑)


39. 最喜歡自己哪裡!?
眼睛~~~雖然是單眼皮~但是~~眼睛可大的勒~!


40. 不喜歡自己的哪裡!?
鼻子~太大了~~~對我的臉來說啦~!  我臉很小的~


41. 你覺得哪一個月份最適合當交往紀念日!? 
ㄟ~~沒想過耶~

42. 聖誕節應該在什麼地方過才是經典!?
朋友家~(?)

43. 討厭怎樣的分手理由!?
"我喜歡上別人了~但是~我最愛的還是妳~ !"  喜歡上別人就喜歡上別人啦~! 後面那句是多餘的~! 也是我聽到時會發火的~~~~ !!!!  想腳踏兩條船~!?作夢~! 我不可能跟別人共享一個男人的 ~!!!


44. 告白的成功率最高是什麼方法!? 
不知道耶~

45. 喜歡一個人時候要怎麼讓他注意你!?
不...不知道~

46. 過去,有沒有發生過什麼事情最讓你感動!?
感動~很多耶~~~有些是小小的感動~有些是會讓我感動到想哭的~~

47. 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不要給悔恨任何機會在妳的生命中停留~

48. 討厭女生的type!?
三八~愛說別人八卦~做作~

49. 討厭男生的type!?  
台客~ 花心~ 自以為是


50. 最有效的減肥方法!?
晚上7點後不吃任何東西  &   多喝水~!

51. 有幻想被異性壓在牆上過嗎!?  
沒有~

52. 第一次看A片是幾歲!?  
還沒看過~

53. 發現班上成績最好的書獃子勃起,你會!?
我不想看到那種畫面~ 噁心~

54. 你認為是 先愛才有性 還是 先性才有愛!?  
先愛才有性



55. 你覺得楊丞琳、蔡依林、王心凌、林志玲,誰最{正}!?  
我最正啦~!

56. 滿意現在的交往對象嗎!? 
ㄏㄚˊ~~妳說什麼~? 


57. 看到路上有帥哥/美女會有什麼樣的行動!?
看看就好~沒什麼行動耶~

58. 你覺得哪個男藝人最帥最MAN!?
我家小慶慶~還有~可愛的小浩浩


59. 喜歡吃哪種蛋糕!?  
巧克力~冰淇淋~布丁~鮮奶~


60. 喜歡的茶類!?  
綠茶~~最愛無糖的~!


61. 睡覺是不是側睡!?
是~! 而且是右側~這樣不會壓迫到心臟~!


62. 喜歡的卡通人物!?  
"愛上壞壞的死神"的~黑綺 密
"航海王"的~魯夫~香吉士&索隆~!


63. 一個你很喜歡,但他不喜歡你的人,和一個很喜歡你,但你對她沒有Fu的人、比較想和誰在一起!?
喜歡我的


64. 你覺得鑽石戴哪最性感1.脖子 2.手指 3.手 4.腳!?
當然是脖子囉~!


65. 希望另一半的身高!?
最好是180以上~ 不過~現在的男生都是矮冬瓜~! 所以~有超過175的~勉強及格啦~!

66. 家人和情人一起掉入海中,你會!?
慶太不用擔心啦~~他運動萬能的~!  我媽的話~我叔叔會救她~所以~我只要在岸上準備浴巾就OK了 ~ !

67. 你覺得最適合約會的地方!?  
遊樂園~~~~~~(大心)  其實~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我就很開心了~~~~

68. 你比較喜歡柯四海還是許純美!?
兩個的綜合體可以嗎~?

69. 你常穿哪種鞋!? 
運動鞋~帆布鞋~


70. 如果一定要選,你想當蠟筆小新還是花媽(我們這一家的媽媽),為什麼!?   
花媽啊~~~她的魚頭超屌~!


71. 喜歡的運動!? 
跑步~因為可以訓練肺活量~唱歌會更好聽喔~ !

72. 上無聊的課最想幹麻? 
做自己的事~

73. 你覺得晴天好還是雨天!? 
基本上~我是喜歡晴天啦~ !  不過~~~我心情不好時~請給我下雨~~越大越好~因為~~~我要淋雨~!

74. 你覺得女生穿裙子好看還是褲子!?  
都可以啊~我是喜歡褲子啦~ !


75. 對明明有口臭又不承認的人說一句話!?  
請用得恩奈~!

76. 寫到這,對寄給你這個遊戲的人說一句!!
76個問題~還真多啊~ 不過~打的很過癮~!(笑)






接著!點人時間!!!

嗯~~~不知道耶~我想點的人都被點走了~ 所以~看誰有興趣~就來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