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母~
不知道為什麼
很喜歡問我叔叔愛不愛她

叔叔有時候就很直接了當的回答"我愛妳~"
有時候則打太極~拖半天都不回答
有時候~則是叫我幫他回答~ = =

他叫我幫他回答時
我都是以"你不會自己說喔~"這句話來回答他
所以~我從沒幫他回答過一次

今天晚上
我在房間上網幫叔叔抄東西
媽媽躺在我床上
問叔叔"你愛不愛我?"
叔叔原本以打太極的方式~一直想轉移話題
但是媽媽還是繼續問他"你愛我嗎?"
拗不過媽媽
叔叔向我求救
"你幫我回答吧~!"
"不要~!你不會自己說喔~!自己說啦~!"

一旁的媽媽說"不然我數 1、 2、 3 ~ 你們兩個一起回答"

媽媽數了好幾遍的"1、 2、 3"   都只有叔叔回答"我愛妳"

後來~媽媽(好像)有點生氣了
她又數了 3 次 "1 、2 、3" ~ 我還是沒說出"我愛妳"這三個字
依然若無其事的抄著東西

後來媽媽說"要妳說愛我有這麼難嗎?"
我回答"沒有啊~" 
"那妳為什麼都不回答?"
"ㄟ~~~~~~"
"妳就會對慶太說<我愛你>"
"哪有~!? 我頂多說他好帥~好不好~!?"
(天啊~!我媽居然跟慶太吃醋~ = = )

搞到後來~我還是沒跟媽媽說"我愛妳"



我從沒跟別人說過"我愛妳"
因為~我說不出口
越是我在意~我越愛的人
我就越無法對他說出"我愛妳"


要說出"我愛妳"這三個字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
我的勇氣只夠說"對不起"~(笑)

偏偏又要逼我說"我愛妳"
好像我不說~就表示我不愛妳
很好~!偏偏你娘我最討厭被逼
跟你解釋
妳又會反駁

同一件事情
解釋太多次是會煩的
(偏偏我又不喜歡解釋~ = = )
不喜歡解釋的我~跟你解釋了一遍
妳反駁
我耐著性子的跟你解釋第二遍
妳又反駁
我已經不想再解釋第三遍了
很煩~! 你誤會我的意思
我跟你解釋
要不要接受~隨便妳~!

妳最後那句"要妳說愛我有這麼難嗎?"
我聽了~很火~!
雖然語氣不怎樣~但是我聽了就是很火~!

你逼我~我已經有點火了
跟你解釋你又不聽~我更火了
最後又說這句話~我火大了 ~~~ !!!!!!!!!!!!

妳最後說這句話~代表我之前的解釋你根本沒聽進去
媽的勒~!你火~我比你更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