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蛋糕~~~~~~






在過兩天~就是我19歲的生日~
(NO~~~再過兩天我就19了~我現在還是一事無成~~)



本來以為~今年的生日~一樣沒有生日蛋糕~
就像過平常日子一樣的過去~



之前欣蓓的生日~
我~嘉瑮~玟秀~孟菁&巧婷有幫她慶生~
但是~我沒有期待他們會幫我慶生~


所以~當欣蓓把一張沒有收信者名字的卡片傳給我的時候
我就很順手的拿給坐我旁邊的孟菁~ = = "

孟菁當然知道那是什麼~
孟菁~"這是給妳的卡片啦~~~ = =""
我~"嗄~?給我的~?(整個遲鈍)"

然後~欣蓓又拿給我三張卡片~
這時~孟菁從抽屜拿出了蛋糕~

原來.....他們記得我們生日啊~(感動)

還是說~會記得我的生日是因為~ 
玟秀的生日在我前一天~ = ="

1月7日那天~是期末考~
我過了18年的生日~ 
第一次我的生日跟期末考撞期~(嘖)

欣蓓說~期末考那天~一定沒時間~
啊~又不能等我生日過後再拿給我~
所以~就提前啦~!

聽說~
民間有一個禁忌~
就是~不能過19歲的生日
(這禁忌我是第一次聽到~)

嘉瑮說~她19歲生日時~
就玩的很瘋~結果~在醫院躺了一年~(驚)






我們六個約好說~
2月10日要一起去高雄玩~
因為嘉瑮是高雄人~
所以~就她當導遊啦~~!!!!

哇哈~~~好期待喔~~~~~~~
我沒去過高雄說~


聽到說要去高雄~
我問嘉瑮一個問題~"高雄有"爸玩"嗎~?因為我好想吃"爸玩"~~"
此話一出~其他五人全笑翻了~ = = "
彰化人的巧婷跟我說~"你要吃"爸玩"喔~找我啊~我可以帶你去吃~"



是說~我們討論這些事情的時候~還在上課耶~ = = "






欣蓓~巧婷~嘉瑮&孟菁~
真是超感謝你們的蛋糕和卡片~
我有感動到喔~~~(笑)


真的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去高雄玩~
(欣蓓~我很愛坐快車~所以~載我的時候~可以盡量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