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
是因為快過年了
所以
會想起好久不見的家人





今天
是我生日
(哇哈~可以利用這點耍些特權~)



我提起勇氣
跟媽媽說~"我想打電話給爸爸"
媽媽馬上不要~~!!!!!




果然是反對啊~





媽媽說~"如果他心裡有妳就會自己打電話來了~!"
我~"可是我電話號碼換啦~"
媽媽~"可是我的沒換啊~就算他不想跟我講話~ 
也可以傳簡訊到我手機~叫妳打給他啊~
噢~難怪有人說~孩子長大了自然會去找父母~不用擔心~
妳爸還真聰明啊~把你們丟給我跑的老遠~然後你們還是會想他會找他~!
妳19歲了~他扶養妳的日子還不及一半呢~!"


聽媽媽這樣講
是沒錯

但是~
我還是想打
(真是有夠固執~)


媽媽最後丟下一句"隨便妳啦~"就抱著妹妹去客廳了
剩下我一個人在房間
我當然是打了~
不過爸爸沒接~
我想~"有未接電話~爸應該會回撥吧~!"


我早上十點多打的電話
一直到下午五點多了
我的手機都沒響過
"或許是沒看過的電話~爸爸不會回撥吧~!"我心想


媽媽說~"妳爸沒回撥~?"
我點點頭
媽說~"妳現在再播一次~如果他還是沒接那就不要再打了~ 
雖然很氣~但是看到妳這樣失望~我也很難過~"


於是~
我又播了一次

接了~


"爸爸"
"璇寧喔~"
"那個~今天是我生日"
"我知道啊~一月七日~生日快樂~"
(到這邊為止都還不錯)
"妳讀哪間學校~?"
媽媽對我搖搖頭~示意我不要講
"我~我不知道我學校的地址耶~"(←白痴~ = =")
"那妳學校叫什麼名字~?"
(我總不能說我不知道吧~!)
媽媽一直在旁邊搖頭
我支支吾吾的說不出半句話
"你怎麼不說話~一直吞吞吐吐的~ 
是有人在旁邊打擾妳講電話嗎~?"
"沒有啊~沒有~!!!"
"那妳為什麼講話怪怪的~快啊~妳學校叫什麼名字~?"
我只能傻笑
"妳這樣我會生氣喔~"
嗯~我聽的出來~
"妳這樣我很失望~"
嗯~你也讓我很失望~
"妳確定不講~那就沒什麼好講的~"
然後~爸~就把電話掛了~


感覺
好尷尬~



這通電話
把我跟爸爸之間的氣氛
弄得好彊............



如果
不打這通電話的話
就不會這樣了
就一直維持著互不連絡但之間氣氛還算融洽的樣子



或許
人就是不能滿足於現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