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宇婷要去剪頭髮~
盈君跟小Rain要去拍貼~
至於小白嘛~她是突然加進來的~

教官一喊放學~我們一行人狂奔校門~
好久沒走正門了~突然覺得好懷念~(笑)

我跟宇婷跟AT9預約 3:40 
所以~我們可是非常拼命的擠公車
公車們還沒開~已經一堆人擠在門口了
門一開~大家馬上狂擠~!
我前面一堆人~跟本擠不上去~在我前面的小白卻擠上去了~ = = (死狗~!)
這時~我前面的學妹本來要上去的~但是她看到我~對我說"學姊先上~"
哇哇哇哇~~~~~學妹~~~~你人真好~!!!!!感激你啊~!!!!!!!!!!!!

因為擠公車花了不少時間~路上又塞車~
到達一中時~已經 3:35 了~
宇婷叫小白先帶小Rain&盈君去買衣服~
然後~我跟她就狂衝AT9

幸好有預約啊~!
一進去~就可以剪了~!

宇婷先剪~我站在旁邊看~
一邊看~還一邊鬧她~(哈)
幫我們剪頭髮的Miya還問我們~"你們怎麼這麼HIGH啊~?"
喔呵呵呵~~~~~這是我們特色呢~!討厭~~~~~~~(羞)

宇婷剪到一半~
小白他們回來了~
小Rain跟盈君又出去晃~
把小白交給我們照顧~(?)

小白看我們剪~她也有想剪的衝動~結果~她真的剪了~

我上次剪了個上戶採的髮型~這次~我要徹底改變風格~
這次~我剪了個韓國男藝人的髮型~(我覺得他除了髮形好看外~也長得很帥~!)
是啊~!現在我頂著一顆男生頭喔~~~~~~呵呵呵呵~~~~~請叫我帥哥~!==+++

剪完頭髮~去拍貼吧~!(其實這次會出來~也是因為跟小Rain約好說~這次考完試一起拍貼~)
我們在拍貼店裡~應宇婷的要求~挑了一台有椅子的拍貼機~(結果到最後~誰都沒坐到椅子~ = = )
小小一台拍貼機~要擠下我們五個人已經有點困難了~
那鏡頭又不知道再小什麼的~害我們五個擠成一團~
小Rain還叫小白過去一點~因為小白的頭太大了~~~Miya又幫她抓了個賽亞人頭~讓她的頭變更大了~
拍完後~一行人就衝到機器後面~等著畫貼貼~~~

結果不知道那機器是怎麼稿的~接觸不良到爆~!!!!!!!!
看著時間倒數~還有一堆貼沒畫~
靠~! 老娘我可是花了錢的耶~!!!!!!!
我很用力的在接觸面板上努力畫著貼~
哇哈~真的很用力喔~因為是用敲的~!  真怕機器被我敲壞~ = =
我之前聽朋友說~"畫貼啊~就是給他畫的超花~花到不行~這樣才好看~!"
所以~我拼命在貼貼上加東加西~~~~不過說真的~我覺得我畫的太花了~(笑)
小白還在宇婷身後大叫~"璇寧~不要在加了啦~!很花耶~!"    誰說我要加~我是要寫日期啦~!!!

哇哈~這次的貼~我拍的很高興~拍貼果然還是要一群人拍才好玩~ ^口^
至於頭髮嘛~~~很多人都說我剪這樣看起來很像小男生~~~~哈哈哈~~~~小男生~可愛嗎~?(笑)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