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時代~大的不像話的購物中心~~~~~







2月10日
離開學還有5天
我跟欣蓓、巧婷、孟菁還有玟秀
去嘉瑮的故鄉---高雄玩~~~~






10日當天
凌晨五點二十分
欣蓓到家裡來接我
因為我們要撘早上六點十五分的火車去高雄


真是有夠冷的~~~~~ ><
貼心的欣蓓還幫我準備的口罩~




我們搭自強號
上火車後~
是有比較暖和~
我問欣蓓~"自強號是最快的嗎~?"
結果~我居然說成~"自強號是最強的嗎~?"
欣蓓笑翻~ = ="
哎喲~~~~我還沒睡醒嘛~~~~~~~(整個呆~)



巧婷跟孟菁要在彰化站搭車
因為他們住彰化~
他們的火車是六點半多的火車~
好笑的是~我們二十幾分打給孟菁的時候
她還在家裡~~~ = ="
真的很怕她會趕不上火車~
或許是孟菁家住火車站附近吧~!
她趕上了~~~~~~~


到達高雄時~
已經九點多了~
坐了三個多小時的火車~
屁股好痛~~~~~不過~我也睡了三個小時~哈哈~~~~~



紋秀初一就在高雄了~
因為紋秀的媽媽不放心讓紋秀搭火車
雖然說紋秀已經撘過好幾次火車了~
所以~紋秀他們家初一到我們去玩的那天(初四)
都在高雄~玩遍南部~~~~~~




是嘉瑮開車到火車站接我們四個搭火車的~
在去飯店接紋秀~
紋秀還讓我們等了一下~
我們搭火車的四個~
都還沒吃早餐~~餓的頭昏眼花的~~~
嘉瑮則是通宵打麻將~只睡了一個小時~
結果~吃的飽飽的紋秀一上車
馬上被我們五個餓死鬼砲轟~



到嘉瑮家休息一下~
就走路去夢時代~
嘉瑮家附近有夢時代也有捷運~~~算是很便利耶~~~!!!!
夢時代超大~~~~~大的不像話~~~~


不知道為什麼
女生那麼愛逛衣服
我是有需要才會看看
沒需要的時候
我連看都不看一眼~


一群女生嘛~~~
哀~~~~逛的都是衣服~
我快吐了~~!!!!!
好累~腿好酸~腳好痛~~~
但是又不能表現出不耐煩的樣子~
(老實說~我已經很不耐煩了~~~)
東西又貴
隨便一件都上千塊
貴爆了~~~~~~~~




紋秀說~"看到自己買不起的東西看久了會很煩~!"
沒錯~~~~~~~~~~!!!!!!!!!!!
買不起就走了~~
幹麻還東摸西挑的~~~~(火)




在夢時代晃了一個上午
下午則是泡在"新堀江"(字我不確定是對是錯)
那是個像一中的地方
但是東西都比一中貴~ = ="
一杯西瓜汁要三十塊~
一隻熱狗要20塊~(而且比一中小隻)
便宜的只有冰淇淋
一隻十塊~天氣那麼冷~吃的人很少吧~!




一般人可能會想說~高雄那麼熱~就算現在那麼冷~高雄還是很熱吧~!
NO~~~~~高雄也蠻冷的~雖然沒像台中那麼冷~不過還是冷啊~~~~




我們要回家的時間是五點五十分的火車
到達台中的時間是晚上八點多~



一樣坐了三個小時
一樣睡了三個小時~


整個累啊~~~~~~~~~累翻了~~~~~
比上班還累~~~~~~~(累攤)










年過完了
距離我打電話給你的時間
已經一個多月了
你依然沒有回音


這樣就夠了
就這樣吧
就維持這樣吧



我不會再打電話給你
免的讓我更失望





不會再為你浪費一滴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