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德的大家~我想念的大家~




首先~~~
2月16日是小Rain的生日
本來想打電話給小Rain祝她生日快樂的說
但是~是中飯時間
總覺得不好意思打斷人家吃飯
所以想說下午打好了
但是~怕說會不會在睡午覺
所以~想說下午三、四點的時候再打
結果忙著忙著就忘了~~~  =口=|||
小Rain~~~~對不起喔~請原諒健忘的我~~~><
我以後每個節日一定都會記得打電話給妳的~~~~~一定會~~!!!!








再來~~~
填問卷的時間到了~~~



您所提出的問題:帳號無法使用
問題的回應:親愛的玩家, 您帳號無法使用一事 
現今相關單位已後後續需與您聯絡,請您填完以下相關問題之後 
核對相關資料後,客服人員將再行協助您處理您的問題。
帳號 I D : k0107






-----------------------------------------------------------------------------------------------------






(政治)

01、 Q:阿扁真的錯了?
        A:或許


02、 Q:台灣真的沒救了?
        A:或許還有點救~~~


03、 Q:如果有一天你要被迫移民,你想移到哪裡呢?
        A: 濱崎步她家~


04、 Q:呈03題,為什麼?
        A:她家超豪華的~~~~~ ><


05、 Q:教育部如果發布「休學」你會很開心?
        A: 或許會~也或許不會~(?)





(卡漫)

06、 Q:如果你在地上看到死亡筆記本,你會不會伸手去撿?
        A:會~~~~!!!!!!!!


07、 Q:呈第六題,為什麼?
        A:可以殺掉討厭的人~又不被人發現~~


08、 Q:如果你發現世界上真的有任意門,你想去哪裡?
        A:一切想去的地方~


09、 Q:呈第八題,為什麼?
        A:因為不用錢就能玩遍全世界~~~ 
           還可以半夜去偷看慶太的睡臉~~~(呵呵呵~~~)

10、 Q:如果你是《神隱少女》的男/女主角,你希望男/女主角是誰?
        A:阿災~


11、 Q:呈第11題,為什麼?
        A: ..................................





(友誼)

12、 Q:請舉出五個好友
        A:宇婷~幸儒~小白~若筑~蓓恩~


13、 Q:對一號朋友的感覺是?
        A:很合得來~雖然之前爭吵很多~幾乎快決裂~但是~她現在是我唯一信任人


14、 Q:二號呢?
        A:超級冷靜的V6、剛健迷的BL女王~~~~~~一個爆點不斷的傢伙~~~~ 
           (雖然她常不知爆點在哪)~~~~很可愛~有時又很帥的~~~~親愛的夏美大人~~~

15、 Q:3號?
        A:死狗~!  夏美大人養的狗~一隻很嘴賤的狗~~~~但是有時又會變成好人~~~


16、 Q:四號勒?
        A:我女兒~抱起來很舒服~~~~人很好~~~~~~有時蠻貼心的~(科~)


17、 Q:那五號呢?
        A:一年前全家搬到北京~~~是個可愛的孩子~~~會跟我一起搞笑~ 
           受了我的影響~喜歡上w-inds.~對KT的龜黎有點興趣~對神起五隻的歌聲讚不絕口
           但是最愛的還是莎拉布萊曼~~~~


18、 Q:對於以上五位朋友,是否有想要說的話?
        A:感謝各位近年來的照顧~~~尤其是宇婷~~~~真的很高興我們沒有決裂~~~~
            夏美大人~~~每次看你的網誌都會在電腦前爆笑~~~~我很想你~
            小白~雖然有時你很賤~~但是我還是很喜歡你~~ ^^
            若筑~感謝你借我"那麼久"的柯南~(笑)   想念你的抱抱~~~
            蓓恩~快點從北京回來吧~!你不在這裡~~~我好無聊喔~~~~~




(日常)

19、 Q:每天都有吃早餐?
        A:嗯


20、 Q:想減肥?
        A:嗯


21、 Q:常熬夜?
        A:還好


22、 Q:喜歡吃水果?
        A:不討厭


23、 Q:喜歡當御宅族?
        A:嗯!除非必要~不然我真的很懶的出門
           還好我住家裡~不然那種懶的出門被餓死在家裡的人就是我~

24、Q:說到御宅族,你會聯想到什麼?
       A:電車男~~~~(?)





(童年)

25、 Q:喜歡自己的童年?
        A:不


26、 Q:小時後喜歡吃糖?
        A:不知道


27、 Q:小時後有喜歡的卡通?
        A:嗯


28、 Q:呈27題,卡通名稱是?
        A:美少女戰士~湯姆貓與傑利鼠~怪醫黑捷克~灌籃高手~


29、 Q:小時後經濟方面是否很困苦?
        A:應該還好吧~!


30、 Q:看過《櫻桃小丸子》?
        A:嗯


31、 Q:覺得主角小丸子的個性與同年的自己是同一類型?
        A:NO




(生活)

32、 Q:對生活的態度?
        A:普普通通


33、 Q:喜歡穿什麼樣的衣物出門?
        A:自己穿的舒服然後能看的~


34、 Q:你是學生?(不是的人直接跳到第36題)
        A;嗯


35、 Q:一個禮拜的零用錢有多少?(寫完跳到第37題)
        A:沒有零用錢


36、 Q:一個月打工費扣掉生活費剩多少餘額?
        A:最近在找工作~還有~我住家裡~


37、 Q:喜歡現在的生活?
        A:不太喜歡


38、 Q:今天早餐吃什麼?
        A:麵包


39、 Q:今天午餐吃什麼?
        A:飯


40、 Q:今天晚餐吃什麼?
        A:羊肉爐




(算命)

41、 Q:星座?
        A:魔羯


42、 Q:血型?
        A:B


43、 Q:希望什麼星座的人跟你配成一對?
        A:隨便


44、Q:希望自己很有異性緣?
       A:我對異性過敏~




(新年)

45、Q:現在是2008了,有新的什麼願望嗎?(請寫出三個)
       A:三個都一樣~"心想事成"


46、 Q:希望紅包錢有多少?
        A:有到達心中的目標就好


47、 Q:呈46題,如果沒有到那個數字,你會怎樣?
        A:不會怎樣~失望而已~


48、 Q:很有異性緣的人會被別人稱為「有異性沒人性」?
        A:不會吧~!


49、 Q:你是禽獸?
        A:我是美女~(噁)


50、 Q:喜歡點你的人?
        A:嗯




(下面懶的打了~我想睡覺~本來是可以直接複製的~~~~ 
但是我不小心按到某個東西~複製的了幾次~就是複製不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