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閒來無事
看看大家的Blog


看到了俞樺的事情




瞎的是
3-11的每個人都知道了
就只有我不知道
沒有人打電話告訴我這件事
(瓊媽也說很瞎)





還好
我昨天看了你們大家的網誌






我打電話給瓊媽
問她要在哪裡、幾點集合
還好媽都很晚睡的
(所以黑眼圈才會那麼重)





今天凌晨四點多就起床了
因為五點半以前要到火車站集合


我媽載我去的
我第一到
再來是小白
然後是媽跟老大


我們等了一會
都沒有人來
媽就打電話問顓俞

他們在搭車的地方
離火車站有點距離
媽載老大
小白載我
馬上去跟顓於他們會合


在車上
大家都很歡樂
媽還說我們好像是要去度假的感覺


顓俞跟媽一直在打鬧
媽一邊啃飯團一邊亂搓顓俞的頭
我則是狂吸老大的奶茶
還搶了媽的豆乾
小白好像(?)睡了一路


一整車的女生
都是要去看俞樺的




目的地是水里
一座火化場



來了很多人
俞樺國小、國中的朋友也有來
番茄、緯婷、鈺婷、小美、惠怡、貞均 
還有其他俞樺別班的朋友大家都來了





從一開始知道這件事情後
我都覺得沒什麼真實感
一直到看到俞樺的遺體
我的眼淚才掉下來


俞樺的臉腫腫的
看起來很不像她
雖然擦了厚厚的粉
但是
還是看的見傷口







很多感慨


不知道該怎麼繼續寫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