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恰奇"非彼"恰奇"~~~





首先~~~
先跟恰奇說聲SORRY~
因為我沒有你的照片~
沒有照片開頭又感覺怪怪的~
所以~只好上網找真正的恰奇囉~~~





今天
一、二節上體育課
我、玟秀、欣蓓和恰奇及恰奇的朋友一起打籃球




恰奇超爆笑的~~~
很可愛~~
我們六人幫
都覺得如果恰奇在吃口香糖的話
看起來就很像在嚼檳榔~~~(大笑)
該死的是~~恰奇皮膚超白的~~~
尤其是他的腿~!白的跟什麼一樣
我們第一次看到恰奇的腿時
就一直吐嘈他的腿  
一點都不像個男人


不過~他講話真的很爆笑
而且他HIGH起來的笑聲也超爆笑


我們一起打籃球的時候
超累的~~~
不是打到累~是笑到累~!
恰奇跟他朋友聯合起來
一定可以成為台灣第一搞笑天團~! XD



今天啊~
是我上體育課以來
最開心的一堂




男生跟女生打籃球~
男生一定會讓女生~
也不敢太靠近女生~~~
哇哈~~結果整個球場~都變成我們女生的天下~
男生只負責搶球~
因為夠高啊~不用跳~~~


是說~他那些朋友也真不夠憐香惜玉~
傳球的力道超強~!
(↑以為在打躲避球嗎~?)


我還是一直跌倒~
正確來說~是滑倒吧~!
而且還被欣蓓的球狠狠的K到鼻子~
痛死我了~~~~~~


打了整整兩節課
我們每個人都揮汗如雨~



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跟恰奇的朋友一起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