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太快來照顧我~~~~~>/////<





我們教會有一位弟兄
在一間叫"舞麥"的麵包店工作
他是企劃
這間麵包店的員工~
全部都是基督徒

我偶爾會去幫忙
時薪一小時一百元~~~~
哇哈~~~~而且員工買麵包
優惠六折耶~~~~~
哪像以前那個布X里啊~~~
才八折而已~



今天我也要去幫忙
因為他們覺得我動作很快
一個人當兩個人用~(哈)
還說~可以訓練我當店長~
但是~
很抱歉~~
店在北屯
光是來回就花不少時間了
而且~我晚上還要上課~


早上九點
那位弟兄騎機車來載我
(他不是我男朋友喔~人家已經有家室了~)



我們一邊騎一邊聊天
他是挺綠的
一路上一直跟我說~
等馬英九上任之後
台中就要從"文化城"變"風化城"了

害我都不敢跟他說~
我們家就是投馬英九~ = ="



then



我們在一個十字路上
準備停下來等紅綠燈時


一個沒長眼又闖紅燈又騎很快的騎士
撞上我們


喔~~~~
我們的機車應聲倒地
我的左腳~被壓在機車下
(而且還是125的大機車~)
痛的我站不起來
(眼淚是沒飆出來啦~)
整個痛到不行
對方趕緊把我伏起來
那位弟兄也很緊張的把我伏到隔壁的店家裡
店家見狀~也趕緊拿椅子讓我坐
(所以說~台灣還是有人情味的~~~~)
大家都在看們



他們一直問我的腳有沒有怎樣
對方說要趕快去醫院
弟兄說~我傷的是腳~應該看骨科才對~
所以~我們就去附近的骨科診所掛號
對方也陪我們去

我們出車禍的地方
附近有警察局
而且~就在我們出事的對面
就有一個警察站在那邊
但是~!!!!
他根本不理我們
我們去診所的時候
有經過他那邊
他居然還把頭撇一邊去
真是的~!
還叫什麼"人民的褓母"勒~!放屁~!!!!


我的腳整個腫起來
醫生說要照X光
X光是在地下室
我用跳的下樓~ = = "
那位弟兄也來幫忙

那位沒良心的白目騎士
就趁弟兄下樓幫我忙的時候落跑了~~(怒)
幸好~我看醫生的錢是他出的~
真是~~~早知道他會落跑
我掛號的時候就不拿健保卡出來
讓他多付一點~~~ˋˊ
不過~他的車牌號碼我們已經記起來了~


還好~
沒傷到骨頭
但是腫的很嚴重~
醫生說~回家之後~要多休息~ 
少走路~腳要壂高~要冰敷
(↑我現在都用跳的~)



然後~弟兄就打電話跟我媽說
媽說~等等載我回家


今天~雖然沒有幫到忙
但是~薪水還是照算給我~
(↑真是不好意思~)




難怪
媽叫我直接考汽車駕照
因為~騎機車真的很危險
就算不去撞人
別人也會撞過來啊~


幸好~那時
我們的車已經減速
不然我就會飛出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