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HIGH~夏美大人很冷靜~





沒什麼
只是突然很想念過去
身上的外套是跟宇婷借的~
我很喜歡說~~~(哈)
好喜歡大人的領帶~~~~ >////<
可以那樣挽著大人的手~
說真的~~~我覺得好幸福~
(↑大人會踹死我~~~)




今天
去駕訓班報名了
明天就正式開始上課了~
好期待喔~~~~~
哇哈~~我就快要有汽車駕照囉~~~~
我第一個載的人一定是我媽~
是說~有駕照之後~
我會變的很忙吧~!
因為~要幫忙跑腿~



阿昭很努力為我的春天努力~~~
我明明跟他說要自然的切入話題
沒想到他居然給我開門見山~ = ="
希望峻銘沒有嚇到才好~

聽阿昭的回報~
俊銘聽到我蠻欣賞他的
很意外也很高興

在第二節上課時
蔡孟展找我講話
峻銘就插進來對孟展說"不要把妹啦~!"
(之前孟展一直找我說話~峻銘都沒反應~
或許~~是他這次覺得我們很吵才叫孟展不要"把妹"吧~!)
但是~阿昭對於峻銘的反應解釋為"峻銘在吃醋"
如果是的話~我會很高興啦~~~(哈哈哈哈哈~~~~)
阿昭說~我跟峻銘有機會喔~~~(阿災~)



好吧~阿昭~!
如果成功了~~~
我不會再叫你小眼睛了~~~~
(你的眼睛真的變大了~~~)



是說~
我叫你小眼睛~
你說~你是劉明峰~ = = " 
(屁啦~!劉明峰有型多了~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