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始上課了~~~~

一早七點多先去駕訓班看錄影帶
八點半實際操作~


一開始
就來個最難的S型彎道
那個方向盤
我轉到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正的~還是向左 or 右彎
教練本來也坐在車上
後來他下車在旁邊教我

"那個輪胎啊~~要跟白線有三十公分的距離~"
"現在太窄還是太寬?太寬~那就向右轉啊~~~"
"頭伸出來看輪胎~不要看方向盤~!  下巴壓低~~看輪胎~~!!"
"要跟把手有兩根手指的距離~~車速不要太快~~~~!!"
以上這些話~是教練最常跟我說的~

喔~~~好難喔~~~~
媽說~S型彎道學的時候很難
但是會了之後~超好用的~!
比如~走小巷道啊~或是山路之類的~都會用到S型彎道


六月之前就要考駕照了
希望能一次通過~!
老娘沒有時間考第二次的啊~~~



我們家那台老爺車正等著我
不過~我看那台車可能也開不到幾年了~
我小一的時候~就買了到現在~很久了~~~~







我要當阿姨了~
表姊懷孕了~
三個禮拜了喔~~~


算是男方家的長孫
對方是家裡的獨子
所以~表姊的壓力應該不小吧~!
希望她生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