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美大人~~喝玉米濃湯中~(笑)



這張照片是高二時
會計檢定那天拍的~

中午吃飯時間
我、宇婷&夏美大人一起去德安覓食
窮學生~實在不知道該吃什麼
後來~我們三隻都吃麥當勞~(好像是吧~!)

大人買了一包薯條和一杯玉米濃湯
她說~"薯條沾玉米濃湯很好吃~(心)"


但是~那個湯實在是有夠燙的燙
看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去了~
於是~大人枆起來猛灌湯
上面那張照片就是中途偷拍的~~~XD
哈哈~~大人的上唇翹的勒~~~~
(大人:因為在喝湯啊~!)

我記得那天~
離書瑋的生日也不遠
所以~我們也在德安買了生日禮物
都是維尼熊的~哈哈~~~
我是維尼熊造型的棒棒糖
大人是維尼雄頭部造型包裝的糖果
宇婷是什麼~我忘了~ = ="
因為大人說為了要挑好看的~
她翻了很久~而且還小心翼翼的把標籤撕下來~


那天~
我們三隻也用大人的手機拍了不少白痴照
也是在那一天
奠定了宇婷"康康接班人"的地位~(?)



哈~還記得香菇說~只要我們班有一半考過
就起全班吃野宴
是說~她說的話能信~狗屎都能吃了~!!!!


說到香菇~
怡青話的真人版香菇亂噁的~~XD
宇婷跟大人也在課堂上被罰站時
一起對香菇發射"怨念光波"~
而且~校長還剛好從教室外經過~~XDDDDDDD

香菇的頭上有蜘蛛
也沒人吭聲~
大人還說~"原來香菇會禿頭是因為頭髮被蜘蛛吃掉了~"



真是的~
高中真是太好玩了~~~
上了大學也不錯玩~
不過~最珍貴的還是高中時期
原來人生的黃金期(?)在高中啊~~~(望)





今天
是大人的生日~~
本來想說要記禮物過去的
但是礙於我的腳現在活動不方便出門
所以~只好傳簡訊囉~!
希望大人有收到~


大人~~~生日快樂喔~~~~ >//////<
好想妳喔~~~~(啾)
(↑被大人歐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