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累的~~~
一定是跨年那天太晚睡的關係~~~~
今天~我幾乎睡了一天~~~ = ="


第四節一下課~
我東西收收~~~把桌面清乾淨
就趴下去睡了~~~~
肚子明明就很餓~~~
但是強烈的睡意侵襲~~~
我的肚子也不得不投降了~~~ ˊˋ


沒吃午餐~空著肚子睡覺~

結果我做夢了~
我夢見我在吃便當~ = ="
而且還是那種我平常買不下手的昂貴的超豐盛便當~~!!!!!

夢中的我~~滿足的吃著便當~~而且沒人來跟我搶耶~~超爽的~!

可惜在夢裡吃東西是沒味道的~
不過~沒關係~能看到這麼豐盛的菜色~~我已經很滿足了~!!!!!

不知道明天午餐吃什麼~?
還是吃沒有味道的豐盛便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