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






好久不見
真的
好久不見



今天
跟宇婷見面了
雖然只是短短的一個多小時
但是我很開心
真的



我們聊了彼此的近況
一樣會因為同個爆點哈哈大笑
(↑警衛先生應該覺得我們很吵吧~!)
一樣會用很白痴的形容吐對方的嘈
雖然
我們不像高中時
每天黏在一起
但是~我們之間的默契一樣




是啊
我們以前常說"要永遠在一起"
到現在
我也一直把妳當成重要的人
不論隔的多遠
我都會把妳放在心上



謝謝妳特地留給我的粽子
科~我真的很喜歡喔~



不隨意跟人有承諾
因為不能兌現時
會很失望很難過


但是
我們說好
"要永遠在一起"的吧~!!!


因為是妳
所以
我願意冒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