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望無際





總算撥雲見日了


心上的大石頭終於落下
是啊~
與其自己在那邊想
不如把話說開
我總算找回了"勇氣"






韓文雖然在大部分人聽來
有點粗魯
但是韓文歌
總是可以輕易讓人進入歌曲情境
而且
歌詞直率又優美



張力尹跟俊秀一起唱的"Timeless"
第一次是聽韓文版的
好聽啊~~~是我喜歡的音樂類型
後來買到了CD
喔~~~還有中文版的~
但是~~~我覺得韓文版的比較好聽~
啊~韓文歌的唱腔不適合拿來唱中文


MV拍的頗讚~!
大手筆以電影的拍攝方式
分為上下兩級

整個就感人到不行啊~~~
想看的~請到↓
http://www.avex.com.tw/liyin/
按下"MUSIC   VIDEO"
就可以啦~~~
如果看不到的話
就去YouTube吧~
↑個人蠻喜歡這裡的~~~XD




Timeless

韓文歌詞: kim, Yeon Jung(Kenzie)
曲:Bagge, Anders/Poole, Karen/Astrom, Par
    Norberg, Henrik/Merner, Oscar


안돼요, 날 놓아버리면  
힘들어도 여기 더 머물러요.

조금만 더 볼 수 있다면 
남은 사랑만큼 웃어볼텐데.

"Timeless, 이별은 아니죠 
한번의 삶이라면 지금뿐인데
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이 가슴에 묻어요  
순간의 열병처럼 잠시만 아플 뿐이니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세상을 다 알아 가지만 
슬픔마저 함께 가는 건가요
 
너무 그리웠던 날 불러본 그대 
마음뿐의 상처는 머물겠죠 

토해낸 눈물 삼키면,그때서야 알게 될까요
내 손 잡아요, 떠나게 말아요

"Timeless,
이별은 아니죠
한번의 삶이라면 지금 뿐인데
Hole tight, baby
Timeless,
이가슴에 묻어요
순간의 열병처럼잠시만 아플 뿐이니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Yeah...baby it's timeless...Oh baby it's timeless
Timeless,돌아갈 수 있도록 
순간의 열병처럼 잠시만아플 뿐이니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this is timeless love.

中譯:
不可以 不要放棄我
就算疲累 也請妳停留在這

假如能在繼續與妳相見
就會為了剩下的愛情 繼續微笑

"Timeless 這不是離別
人生若只有一次 就是現在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埋藏在心裡
只會像瞬間的熱感冒 痛苦一下子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雖然我跟著世界離去
但悲傷也會一起離去嗎

因思念而呼喊著我的妳
心中的傷痛在隱隱作痛吧

要滴下千萬顆淚水   才能領悟到嗎
握住我的手    不要讓我離開

"Timeless 這不是離別
人生若只有一次 就是現在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埋藏在心裡
只會像瞬間的熱感冒 痛苦一下子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Yeah...baby it's timeless...Oh baby it's timeless
Timeless 讓時光倒流
只會像瞬間的熱感冒 痛苦一下子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this is timeless love.



中文版歌詞:瑞業

我不願意 聽你說放棄
累的心 彷彿失去全部力氣
多想可以 繼續擁抱你
讓愛情 用微笑一路走下去


"Timeless 這不是離別
若愛不能倒回 這一刻會永遠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珍藏在我心扉
像一場重感冒讓人疲憊     慢慢的復原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沒了呼吸     慢慢離我遠去
但傷心 一直盤旋在那原地
我用全力呼喊你 誰靜靜在聽
停不了思念的淚滴
還有什麼領悟讓我堅定
再無法捉緊     難道一切注定

"Timeless 這不是離別
若愛不能倒回     這一刻會永遠Hold tight, baby
Timeless 珍藏在我心扉
像一場重感冒讓人疲憊 慢慢的復原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love......"

Yeah...baby it's timeless...Oh baby it's timeless
Timeless 回憶不斷翻飛
像一場重感冒讓人疲憊 慢慢的復原
We both agree,
This is timeless, this is timeles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