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我走天涯



最近
看了四不還不錯的片子
"伴我走天涯"
是韓國片~感人啊~~~~~

主角是演"有你真好"及"我好愛你"的那個弟弟
哎呀~~~~就像宇婷說的~"他總是演感人好戲"
還有~那隻狗~牠才是第一主角吧~!
看完這部片後~我更愛拉布拉多了~~~>口<




P.S.我愛妳




這部片
真的很好看

男女主角是對很恩愛的夫妻
後來~男主角罹患腦瘤過世
女主角因為丈夫去世~整個消沉
在女主角生日當天
她收到了署名是先生名字的信
之後,她常會不時的收到信
信的署名都是她先生的名字.........


這部戲
他把人失去另一伴的心情
描寫的很棒~!


不過
戲劇畢竟是戲劇
現實生活中
是不可能找的到像男主角那種男人的~~~



真愛
人生若能遇到一次
就不算白活了







巴黎我愛你。



由20多個小故事、50多位國際巨星合作的"巴黎我愛你。"
這些小故事都很棒
雖然說有些我看不懂~ = = "
果然啊~會得獎的片子
不是一般人看的懂的~
不過~片尾曲超好聽的~~~~~>///////<




結婚糾察隊



聽老闆說"很好笑"
BUT~我覺得還好耶~
雖說沒有想像的好笑
不過~還不錯看







When  you  need  someone  to  love  you
here  I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