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寶貝狗兒子-------翔太





這隻狗啊
是在高二時
校慶園遊會買的
外表看起來是狗造型的娃娃
事實上~是個手提包
真是超可愛的啦~~~~~
所以就把他買下來了



之前
被我用的很髒
一直想說要洗
但是因為都放在儲藏室
所以忘了~(哈)


大概
上禮拜吧~!

在儲藏室到他
才想到說~"啊~對吼~我要洗"
所以~就把他拿出來
洗乾淨啦~!!!!


上禮拜六
首次帶翔太到小組亮相
大受歡迎啊~~~~
兩個大男生搶著抱他~(男的~ = = ")
還有人說
以後~翔太就是我們的"組狗"
好啊好啊~這樣每個禮拜我都帶翔太去


毛弟(←不是棒棒堂裡的那個毛弟)
還說要帶翔太回去跟雷根(毛弟養的拉拉)打架
如果真的這樣的話~翔太大概死無全屍了吧~! = = "



這禮拜
我也帶著翔太去
毛弟馬上伸手跟我要翔太
好吧~!拿去~不要弄髒啊
因為翔太不能用刷的
所以弄髒的話~要搓很久



是說
下禮拜換我帶破冰
天啊~~~~~~

毛弟說
我帶破冰的話
就翔太傳一圈給大家摸摸捏捏
真是的~
一點都不像22歲人會提議的~ = = "



下禮拜的破冰啊
我已經想好了~
當然~!
用不到翔太

毛弟~
不能讓你稱心如意啦~~!!!!!


請期待下禮拜的破冰吧~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