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覺得我只剩半條命


這個"月"
來的比我預期的快
肚子好痛啊~~~~~
加上天氣又熱
整個就沒胃口
早餐喝了杯500cc的水
午餐吃了顆蘋果
晚餐也只吃了秋葵跟小黃瓜涼拌
現在
頭還有點暈




最近這幾天
都有去社區的健身房跑跑步機
邊跑邊看電視~跑一個小時~~~(哈哈)


真的~~~~
有練肺活量有差
現在唱歌感覺都不一樣~ ^^



現在每天都好期待禮拜六趕快來
因為可以去小組~ ^口^
小組的大家都很好相處~
跟大家漸漸成為好朋友了~(開心)




昨天
用Foxy抓了很多歌
然後全部燒成CD
用客廳那台音響放
感覺超棒~~~~>////////<

因為聽別人說Foxy什麼都下載的到
所以~我就搜尋了很多關鍵字
真的~什麼都有耶~
A片、電視劇、國外的綜藝節目
還有最讓我無言的"搖滾版波羅密心精"~ = = "
之前下載過"不良家族"
下載了好幾天~終於完成了
結果~那個檔~我家電腦開不了~(泣)
所以~我沒再下載過影片了~
(而且影片檔案好大~~~很占記憶體耶~~~)



這兩天
電視都在報大學學測的新聞
是說~看到那些新聞
我有種"敖出頭"的感覺
不管是國中基測還是大學學測
這些啊~~~我都已經經歷過也辛苦過了~
看到那些應屆的這麼辛苦~
我會想起當年應考的心情
所以囉~現在這樣一派悠閒的看他們在那邊拼
我還蠻樂的~(哈)












在這世界上你或許只是某人,但對某人來說你是全世界


是我的世界





愛要即時說出口啊



把每天
都當作是最後一天的活
把握每分每秒


誰知道
明天會怎樣





這幾天
我有兩次差點出車禍
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
以前
即使對方是我重要是我愛的人
我也不會對他們說
誰知道他們心裡怎麼想我、怎麼看我?


因為我不想哪天當我不能說話時
那些我看中我愛的人
永遠都不知道我有多重視他們


網誌跟書信
是很好的溝通管道
有些話非說不可
但是面對面
不見得說的出來



其實
我覺得認識宇婷之後
我改變很多
改變最大的~就是個性吧~!
國中時
我跟我一個堂妹交情還不錯
升高中那段時間
我們幾乎斷了連絡
一直到我大一
我們才又恢復聯絡
恢復聯絡後的第一次見面
堂妹就說~我變了很多
不只外型~連個性都變了
好像不是她以前認識的"吳璇寧"


以前
我很常跟朋友吵架
因為我脾氣不好又很任性
又不懂的說"對不起"
人哪~
要越活越進步
我覺得~最近認識的好朋友
我們之間很少有摩擦




人本來就是藉著與人的相處
來磨練自己的性格
雙方配合
讓自己太尖銳的地方摩的圓滑點



在磨練品格這門課上
我總算不用在被當掉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