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出發~~~~GO~!!!(秀馨、我、迺純姊、煌澤)




星期六的時候
跟煌澤他們聊天
聊到減肥


8月4日
煌澤跟其他七人(應該是七個人)
要騎單車環島
預計12天完成

所以
這幾個禮拜
他們都在練習
星期天
他們打算從教會騎去烏日
煌澤聽我說想減肥
所以也邀我一起去


星期天早上十點
跟他約在新光三越
先從新光騎去教會聚會
聚會完之後
再騎去烏日


我們騎清海路去教會
上坡一堆啊~~~
我騎的是淑女車~沒變速
騎完一個上坡又一個
而且一個比一個陡~(汗)

不過
看到了一整片向日葵花海
雖然說我不喜歡花
但是~
真的很漂亮


留了滿身汗
牧師在台上講什麼我都不知道
因為我睡著了~(哈哈)


煌澤看我騎淑女車騎成這樣
而且又沒有變速
怕我騎去烏日的路上會掛掉
所以~幫我跟他朋友借了輛腳踏車
(不過~我騎習慣淑女車了~)
所以~騎朋友那輛車時
整個就覺得怪怪的~


總共四個人去
迺純姊跟煌澤的打扮整個就是"專業"
至於我跟秀馨~看就知道我們是湊熱鬧的~XDDD


秀馨騎我的車
看到秀馨
我知道我早上的那付狼狽像是什麼樣了~


迺純姊帶路
再來是秀馨
我第三
最後是煌澤
↑這傢伙邊騎邊拍照


騎到一半
下起小雨了
我們就先停路邊
迺純姊說"現在下雨了~不過不大
是要繼續騎還是要回去? 
去要淋雨回去也要淋雨"
我毫不考慮的說"那就走吧~!"
反正去要淋~回去也要淋
那還不如去~!


所以~我們又上路了
到烏日之後
又騎去台中高鐵站
時間大概四、五點了吧~!

育維哥早就到高鐵站等我們了


一行人在高鐵站裡的麥當勞歇歇
大家都先吃了點甜點
我問迺純姊高鐵站裡哪裡有賣洋芋片
因為我好想吃薯條
但是~好貴 ˋˊ
所以~就想說去買洋芋片好了
這時~煌澤說他要點餐
而育維哥拿出好東西啦~
就是買餐再加一點錢
就可以買漢堡啦或者是薯條之類的配對貼紙
煌澤說
買最便宜的麥香魚餐再加二十元買個漢堡什麼的
薯條再叫他加大~這樣就會很划算
於是~我就照辦啦~!


吃飽喝足後
看看天空有點烏雲
想說趁雨還不大趕快回家
誰知道
一騎出去~不妙~!
雨變大了~ =口=|||
還是乖乖等雨停了之後再走吧~!


所以
我們就在高鐵橋下等雨停


我的淑女車大受歡迎耶~
大家都搶著騎
他們說~我的車只有一個缺點
就是沒有變速
不過~我會騎單車的時候
只有在跑腿買東西的時候才會用到
變速車對我來說~用處不大
我們拍了很多好笑的照片
五個人HIGH的跟什麼一樣~XDDD
↓以下是我教大家玩海帶拳的影片~(超白痴的~XD)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mao1986&b=7&f=1482667890&p=59


就在我們玩的很開心的時候
離我們大概五十公尺的地方
發生了車禍


出事的車
出事前有從我們面前急駛而過
正想說"~有必要開那麼猛嗎?"的時候
它撞上了水泥柱~連撞兩次
我們可以說是目擊者吧~!
在場的人
每個都傻眼

煌澤趕快跑去找高鐵的助警
育維哥跟迺純姊則跑去看看那位駕駛
我跟秀馨嚇到說不出話

不久救護車跟警察都來了
聽煌澤說
是煞不住車,突然爆衝
那位駕駛自己也反應不過來



看看雨沒那麼大了
於是我們起身回家


經過出事地點
我看到了
車頭全毀
撞的稀巴爛
還冒煙





我們跟育維哥不同路
所以~回程還是我們四個


後來
迺純姊跟秀馨一起騎回教會
我跟煌澤一起騎回我家
因為我家翔太在他車上
在家後門say good-bye後
正式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哇~~~~~~好累啊~~~~~ ><
不過很好玩



下禮拜六
要從台中騎去南投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