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前的寬廣大道




沒過這麼大條的馬路
在上面飆車感覺很爽~!!!




今天去收信
發生了兩件"看到鬼"的事


第一件
信的內容是"收到你的信惹~謝謝你啊~!!"
可是~那個寄件者的帳號~我沒看過
而且~重點是~
我已經幾百年沒發過信了
SO~我懷疑~我的帳號又被盜了~(怒)
該死的~!
我已經換過兩次密碼了耶
而且都還蠻長的
這次的密碼也是長到爆掉
居然又被盜~天啊~~~~~~



第二件
寄件者那欄寫著"璇寧"兩個字
神經啊~我幹麻寄信給我自己
不過~
那信的內容是蠻白目的
那個盜我帳號的人真是好笑
不過算了
我已經懶的去改密碼了
而且~我蠻喜歡我這次的密碼






媽的手機掉了
所以呢~去辦了隻新的~(←廢話)
反正
正好到了續約的時候
換了隻不錯的手機
可以拍照也可以聽MP3
還可以看電視勒~~~~~~
我媽的新手機~
成了我們家最高級的手機
哇哈~
有事沒事就跟我媽借來摸個幾下






之前我說過
因為我手機掉了
所以現在是用我媽的亞太機
而我媽~打算要跟亞太解約
啊~我媽的手機解約後
我就可以用回我原先的號碼了
如果沒意外的話
8月23日後
我就會用回我原先的號碼了




其實
看我媽跟亞太解約
我也很想攜門號跳槽到中華電信
不過~~~
中華電信網內一分鐘也要6塊錢(搶人啊)
所以~想想~還是算了吧~!
誰叫亞太網內免費呢~(聳肩)



最近真的是熱翻天了
一天洗個兩次澡都還嫌少





我真的好想跟他們去環島喔~~~~~~~~(打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