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我這張看起來好白~~~







前天接到煌澤的電話
他說~他們公司現在有缺人
時薪一小時一百塊
不過~在工業區
他問我~有沒有意願去他們公司上班


我是很想去
但是
在工業區~公車又沒到
不知道要怎麼去上班~ˊˋ
所以~只好忍痛回絕(淚)
不然時新一小時一百很誘人耶~~~~



今天下大雨
中港路癱瘓了
我們新家就買在中港路附近耶~
等等有空要去看看狀況


因為下大雨~
只好窩在家裡看電視~
最近很愛看"錢的戰爭"
每天都準時收看~(笑)

廣告時轉台
看到了范瑋琪的"如果你是我"的MV
歌詞引起我的共鳴
跟我的愛情觀蠻像的~(笑)




如果你是我

詞:姚若龍     曲:周華健
演唱人:周華健/范瑋琪

(范瑋琪)
要他努力 擁有一片天
又愛 吵著他 不常在身邊
女人善變 愛埋怨

(周華健)
不守信用 藉口一大堆
錯了 還努力 撒謊不道歉
男人強辯

(周華健+范瑋琪)
如果你是我就會懂
有愛就有惶恐
兩個人總有些不同
互補要練內功

(周華健+范瑋琪)
如果你是我就會懂
有心就有包容
把爭執都變成溝通
愛是 犧牲小我


(范瑋琪)
願每個人 都聽他的話
但是 卻希望他 只聽我的話
女人的心 像女王

(周華健)
最喜歡親 天使的臉頰
又偷偷渴望 魔鬼的火辣
男人該罰





是啊
兩個人總是會有地方不一樣
不要一昧只想改變對方
自己卻還是那付死樣子


如果真的夠愛對方
雙方應該會積極的讓彼此的個性
變的更適合彼此
而不是一碰到釘子
就急著說分手



所以囉~"愛是犧牲小我"
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在此呢~
我也要說句話給那些失戀就要死不活的人

"你失去的,是個不愛你的人
他失去的,是個很愛他的人
想想,他的損失比較大
所以,不要在傷心了"


我最看不起那些
失戀後就要死不活的人
失去對方後
你的生活還是要過
世界並不會因為你的遭遇
而有所改變


你在這邊哭的死去活來
對方可快活的很
幹麻要這樣對待自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