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憶




這是上禮拜天~
跟大家騎單車騎去的地方
是宇婷家附近~ ^^



昨天的小組聚會
我們這組去東海大學裡面的一個什麼湖
(聽說那個胡鬧鬼~~~~~)
↑這不是重點



因為~
要幫1~7月的壽星慶生
所以~組長選了個"斯唄秀"的地方聚會

一行人到達後
大概~晚上八點四十幾分吧~!
桌子組裝組裝
食物拿出來擺一擺
弄好後~
OK~先請壽星們出來吧~!


大家嘻嘻哈哈的一邊吃蛋糕
一邊分享這禮拜的心情


本來還挺愉快的
後來~
有隻不明物體朝我坐的地方飛來
有人大喊~"蟑螂!"
我的天~我最怕蟑螂了~~~
現在居然來了隻飛蟑螂~(暈)
我"啊~~~~"的一聲
跑去忠行那避難
不過呢~~~
那是隻蛾~不是飛強



後來~
聚會結束後
大家提議要繞那個湖一圈
當然好啊~難得機會嘛~

誰知道~
那個湖的周圍
好多蟾蜍~(救命啊~~~~)
彥志跟冠庭抓的不亦樂乎
還想拿來嚇人~(事實上~是嚇我吧~!)
我對那種長的恐怖、噁心的東西
完全沒有招架力
嚇的我一直躲在煌澤後面~ = = "


是說~
除去那些嚇人的東西
那個湖是還蠻不錯的
而且~看的到星星耶~~~~~
超美的~~~~(心)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那邊~(哇哈~)



回教會後
我跟秀馨直奔廁所
我很急
已經準備要蹲下去時
我的餘光撇見
牆上有一隻大飛蛾啊啊啊啊啊啊啊~~~~~
結果~我馬上從那間衝出來~
當然~褲子有穿著
天啊~~真是"蟲蟲危機"耶~!


因為時間還蠻晚的
如果要等叔叔來接我的話
啊災我會等到幾點~(攤)
所以~煌澤就載我回家
真是謝謝他啊~~(鞠躬)



這禮拜天
如果沒意外的話~
我們"單車行"可能會騎去高美溼地吧~!
哇~~~好想去好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