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美~~~終於到高美溼地了~~~~~~~




我終於去高美溼地了~~~~~~(歡呼)



除了歡呼我終於去高美溼地
也要歡呼我妹終於會走路了~~~~
星期天在教會教我妹走路
後來~就把她一個人丟在那裡
我自己躲的遠遠的偷看她
結果~~~她~走~路~了~~~~~~~(驚)
↓以下是她走路的影片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amao1986&b=4&f=1693412564&p=71
真是超可愛的~~~~~~~ >///////////<





照舊
做完禮拜
先跟煌澤&秀馨去吃午餐
這禮拜
只有我跟煌澤去期騎高美
因為育維哥說~"去高美都是下坡
但是回來時都是上坡~而且斜度約45度
會騎的很累~聽老人的沒錯~~~~"
(只有這個時候才會承認自己老了~)
但是~我真的很想去高美溼地看看~~~
而煌澤是覺得~去環島一定會遇到很多上坡
離出發的日子不遠了~該是練習的時候了

所以~~~我跟煌澤就不聽"老人言"的去高美了



出發的時候
太陽正大
我帶著秀馨的帽子
穿著煌澤的襯衫
熱是熱~不過的確能防曬
本來我是有準備薄外套
不過~襯衫又比薄外套薄
我可不想因為防曬而中署


騎沒多久
就看到車禍了~
一個伯伯趴在馬路上
還在流血
肇事者跟另一位伯伯
正在打電話叫救護車
煌澤想伏伯伯起來
但是~那兩個人說~"讓他繼續趴在那就好"
煌澤說~"趴在這~!?你們瘋啦~!這柏油路很燙耶~!"


我們一直等到救護車來
才又繼續騎



接下來都很平安~~~~什麼事都沒發生






到高美溼地後
哇塞~~人、車超多的~~~
很擠~還有外國人說


我們先找個隱密的地方把"傢伙"安頓好
再來~換上拖鞋~
哇哈~換好拖鞋後
發現~煌澤腳上有隻蟲
他就甩甩腳~結果
蟲是掉了~不過拖鞋也掉進水溝裡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件事我笑了他好久~~~XXDDDDD

我在高美溼地那
一直在尋找蕭敬騰拍MV燒鋼琴的地方
但是~找不到~~~~~~(泣)




我們在高美待到晚上大概~六點半吧~!
騎回去的時候有經過一個可以看夜景的地方
超美的啦~~~~~~~
不過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們只停了一下下
希望下次能有充分的時間可以看個過癮~!!!!!



我們去東海街吃晚餐
那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想說~先打電話跟媽媽講一下我會晚點回去
是叔叔接的
我就跟他說~"我們現在準備要吃晚餐~所以~我會晚點到家"
"喔~~~~有人護送你回家嘛?"
"有啊~"
"誰~?"
"煌澤"
"喔~~~我就知道~~~~(語氣突然變的很曖昧)"
"我們只是朋友~~~~ only friend~~~不要想太多"
"喔~~~那樣就好~~啊~要小心啊~"

真是~~他曖昧個什麼勁啊~~~~~
害我有點不好意思~(?)




回到家
已經快十一點了
媽他們去新竹還沒回家
所以~我就趕快洗洗澡
倒頭就睡~~~~~超累了~~
尤其是吃完飯後
我整個就已經呈現"呆滯"狀態
很想睡~~~一邊騎車一邊恍神



總而言之呢~!
我真的很想跟他們去環島
現在~大家都在幫我說服我媽
哈哈~~~希望能成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