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唱歌趴~~~~~




今天終於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哇哈~~~從昨天晚上就在期待~~~



早上六點就起床了
慢慢的刷牙~ 
慢慢的洗臉
慢慢的換衣服
然後再慢慢的走去等公車
整個就是悠哉啊~


大概過了五分鐘吧~!
公車就來了
因為現在是暑輔的時間
所以~公車很早就來
車上也很多學生
這讓我想起之前高中
每天也是六點起床
然後六點半出門去等校車
雖然經常跟校車賽跑~(哈哈)


快七點
就到了我們約定的地點
火車站的麥當勞
離約定的時間"七點半"還早
所以呢~我又很悠哉的在麥當勞吃早餐
(難得奢侈啊~~~~麥當勞好貴~~~)


看看時間
已經快七點半了
可是一個人都沒看到
我心想~"火車站應該只有一間麥當勞吧~!"
七點二十八分
終於看到瓊媽跟老大慢慢的走來
他們兩個大致上是沒什麼變啦
老大還是一樣帥~~~科科科~~~~
討厭啦~!老大為什麼是女的
不然我一定追她~~~~!!!!!!嘖嘖嘖~~~
宇婷跟若筑還沒到
看時間差不多了
我、老大跟瓊媽就想說
我們三個去美樂地等好了
進了電梯後
咦~?美樂地幾樓啊~???
我們三個沒有人知道美樂地幾樓
所以我們就出電梯看看
一出電梯
就看到小白那死狗
哇~~~~~~~小白啊~~~~你來了
廢話不多說~先來個擁抱吧~!


後來
我們四個就先進去美樂地
阿災~店員說~現在在消毒
我們要等到九點才能進去唱歌
沒法度啦~!就乾等吧我們
不久後~宇婷跟若筑來了
哇啊~~~~~好久不見哪~~~~~~~~
我們六個把美樂地搞的很歡樂(?)
↑覺得歡樂的只有你們六個吧~!(指)
宇婷他們來後不久
店員就跟我們說~我們可以先進去唱沒關係
YES~~~~~太棒了~~~~~ ^O^

我們六個人
買三個小時
每人110元
然後有六個點數
可以換吃的~~~喔呵~~~
我們換了薯條、雞塊、炸蝦條
還有迷你披薩(←老大的早餐)


開頭先來首那就什麼來者
我忘勒~不過是老大唱了
老大本來就很帥了~~~唱起歌來更帥啦~~~
整個就殺到不行啊~~~~>/////////<

我們狂點
也不管有沒有時間唱完
反正先點就對了~~~~~
唱了很多歌

後來又追加了一個小時
我跟瓊媽合唱了"進行式"
"我最愛的人傷我最深"還有"一眼瞬間"
瓊媽的"台灣國語"唱腔笑翻我們大家~~XD
我也跟若筑合唱BoA的"Every Heart"

我終於唱到了"聽說愛情回來過"
真好啊~~~我決定了
這首歌以後就是我的招牌歌~~~!!!!(指)

真的是太HIGH了
雖然已經加了一小時
但是~我們還是有一堆歌沒唱到
真是的~~~下次乾脆挑戰八小時好了
如果你們唱累了~沒關係~~~還有我呢~~~哈哈哈哈~~~

從美樂地出來
已經12點多了
宇婷載我回家
還送我個扭蛋
內容物類似那種DIY的娃娃屋
我已經組裝好了
真是超可愛的啦~~~~~~~裡面還有隻小兔子耶~~
照片我有空時在傳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