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屬發洩
不想看的勿入





我真的覺得你的EQ不太好
我承認我多逗留了一個小時
這是我不對
我也道歉了
但是你就像鱷魚一樣
抓緊我不放
一直罵一直罵
什麼樣難聽的話你都罵出口了


是怎樣
你也不是一樣
每次跟我約定的時間都不過是參考
妳依舊遲妳的倒
更何況那時我還要上課
因為妳的遲到
耽誤到我上課
害我差點被老師記曠課
我有說過什麼嗎?

說我只會替自己著想
只有自己的時間是時間
別人的時間都是屁
我只是這次晚了一小時回家
你就批哩趴拉的一張嘴沒停過
哇靠~!妳是機關槍投胎啊~~~~

回家後要我要我煮麵
接著又說還是微波油飯好了
我找不到油飯在哪
只好煮麵
妳看到後
又開始說我什麼"沒腦筋的東西"
"找不到不會問哪~我死了嗎?蛤~!還是妳死了~!"
老實說~我真她媽希望我死了
這樣就不會在這邊任妳糟蹋任妳辱罵
每次都這樣小題大作
發神麼神經啊妳~!!!!
我是狗嗎?我是畜生嗎?
需要妳這樣口不擇言妳爽就好的隨便妳罵嗎?

我不想多說什麼
是因為說了有是白說
妳根本什麼都聽不進去
只有妳是人
其他人全都是豬
這樣妳開心了吧~!

每次這樣罵完之後
後悔了~就來跟我"璇寧,對不起"
媽的勒!我的"對不起"你不接受
妳的"對不起"我就要收下~!?
不要每次都用"媽媽"這個身分來壓我
靠~!我最不爽妳這點~!

不給人解釋的機會
自己一個人在那邊越罵越氣
然後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妳
氣死都是妳自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