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PIXNET終於穩定下來了


前幾天為了網誌火大的想砸電腦
唯一的降火方式就是
別管它!就先擱著吧!


新後台是蠻漂亮的
只不過~希望它能長久穩定就好




啊~新家那~
大概九月初就會完工了
所以~開學後~我會忙翻
要忙著搬家、要忙著上班
還有~要忙著上課~

是說~應該是會家搬的差不多時
再去上班吧~!

希望能進裕元花園飯店工作
教會有人在那裡面
他說可以幫我介紹
聽說一個月快兩萬耶~~~~
一小時一百
如果工作時數有達到一個標準
時薪就從一百起跳


沒問題的~~~~
老娘我一定會沒日沒夜的拼命做
不過呢~~~~
也要等我進去了再說~哈哈



我已經換回我原來的號碼了
而且~~~還換了鋼琴機啊~~~~
一樣是香濱金
黑色的我不愛
粉紅的太噁爛
紅色的太刺眼
所以~就選香濱金啦~~~
而且~我覺得它金的蠻好看的

喔~~~~我可愛的鋼琴機啊
我不會再讓你離開我了~~~~




所以呢~~~
以後要找我請打我原先的那隻號碼
不要打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