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啤酒還是綠茶勒?






廣告打的兇死人不償命的"啤兒綠茶"
是啤酒還是綠茶?
我的答案是.............


這東西根本就是啤酒~~~~是啤酒是啤酒是啤酒~~~~~




今天去補習的路上
經過SEVEN~
因為在博客來訂的東西只有在SEVEN才可拿貨
啊~~~~我不知在我家附近的SEVEN店名或地址
而且呢~~~~我一定是偷偷的買啊~
怎麼可以讓我媽知道勒~~~~
所以也要偷偷的拿貨
補習途中的SEVEN是最理想的地點了~~~~
所以~就想說~去補習途中的那間SEVEN買個東西
發票上就會有店名&店號~


走進SEVEN本來是想買鮮奶的
剛好看到"啤兒綠茶"~
心想~"對吼~好幾次想要買~結果都忘了"
於是就買啦~!

我本來想說應該就像海尼根綠茶一樣吧~!
結果一喝...........

我錯了~~~!!!!!!



整個就是啤酒味~一丁點綠茶味兒都沒有~!!!!

喝完後~我還狂咯氣~
嗚哇~我最討厭啤酒味了~
這次還滿嘴啤酒味~ = ="


這樣就算了~!
我頭痛了~ = =

是的~我居然頭痛了~

到了補習班後
坐在位置上
我開始頭暈~ (媽啊~)
還好~我還很清醒





記得之前喝的玻璃瓶裝的海尼根
一瓶灌完~我走路就不穩了~ = ="
即使我還清醒的要命



啤兒綠茶的所含的酒精只有0.5%
但是~不喜歡喝啤酒或酒量不好的人勿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