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秀馨友情贊助~哈哈哈~~~

這幾天累翻我了~
邊工作邊睡~而且還作夢了~
夢見客人看到我在睡覺
然後向主管告發(?)
害我突然驚醒~ = = "
(幸好是夢~~~~~)

今天拿到薪水了
可悲的2000元~
心都涼了我~(淚)

聽老鳥說~因為我是新人
來的時間又離發薪日不遠
所以~就只有那麼一點點~
下個月就會很多了~

秀馨~抱歉喔~
跟妳約好要去看海角七號的~
我們只好等著看DVD了~

今天狀況很差
遲到~打破盤子~又弄倒桌子
天~我到底在幹麻啊我~~!!!!

很希望事情能夠趕快上手
不希望在別人眼裡像個大傻蛋什麼都不會
我真的很用心學
但~就是做的不夠好

我不希望因為我是女生就綁手綁腳
男生會的~我也想要會
每次看男生抬我抬起來很吃力的重物
我都好羨幕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能像他們一樣?

比起之前工作的地方
這裡真的很歡樂
沒有鉤心鬥角
只有一群年齡相近的瘋子~(哈哈)
能在這裡工作~我真的很快樂
雖然很累~但是每天都很快樂

希望
我能在這待久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