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緣

這是在阿嬤家拍的照片
這隻堝牛正在菜籃的邊緣爬行

好累
真的好累

身心俱疲

我不想休假
除了休假沒錢之外
我不想待在家裡

只要休假在家
一般人應該是可以好好的睡到自然醒
但是我早上不到九點就被我媽挖起來
沒睡飽難免會有起床氣
結果我不爽
我媽就開始罵人
她一罵
搞的我更不爽
我休假家是想要休息
不是想跟妳吵架
這樣的情形
只要我休假就一定會發生
到後來
我真的沒休過一次假
我寧願上班累死自己
也不想在家被妳氣死

我自己的身體我知道
我終於知道體力不足的感覺是什麼
體力不足睡眠也不足
連拿個裝滿水的水壺手都會抖
下課十分鐘可以睡到下一節課結束
不過
只要想到有錢就覺得這一切都不算什麼

很期待下禮拜日
因為有大夜班
預估會到凌晨三點下班
禮拜日~我上早上七點的班
當然是all day啊~
一直all 到凌晨三點~
爽翻了~~~20個小時耶~!!!!!

我一直很期待可以上那種到凌晨才下班的班
因為
我真的不想回家

現在公司的人都知道我假日都上all day
每個人好像看到鬼一樣的看著我
連續兩天的all day~神經病啊~!不累死才怪!!!

禮拜天本來11:00要上訓練課程的
上到17:00~這樣的話~我就不能填班了
結果~今天Sam爸說~上課時間改到17:30開始
也就是說~11:00有缺人
於是Sam爸就問"誰要上?"
我一聽~馬上衝到Sam爸面前說"我我我我我"~(笑)
於是~就讓我填到班啦~哇哈哈哈哈~~~~~~

今天忙到23:00
副理人不錯~請我們所有員工喝清心
大家都在辦公室擠~
閒聊的閒聊~換衣服的換衣服~
我本來要去換衣服的
忽然撇見桌上有本最新一期的壹週刊
於是我就看了起來

因為我忙著看壹週刊
所以等我換好衣服出來後
辦公室只剩兩個人
育卉&蔣先生
因為他們兩人是正職的
所以要留下來收拾大家亂丟的東西
還要把換下來的制服推去管衣室

我本來要跟他們分開走的
不過蔣先生說~"妳走的那邊啊~那個燈會突然掉喔!"
我一聽~嚇死了~我很怕黑~因為黑黑的會感覺有阿飄
所以~就跟他們一起走~
走到一半~我想到我的卡放在辦公室
所以就跟他們說~"等我一下喔~不要丟下我一個人~~~"

到辦公室之後~才發現
門已經鎖起來了~~~
天啊~我的卡在裡面耶~~~~
正想出去請育卉幫我開鎖時
蔣先生走了進來
他幫我開了鎖
(你真是好人啊~~我再也不會笑你是蜥蜴人了~)
蔣"妳再讓我開一次門的話,就要請我吃飯!"
"好啊~員工餐廳隨便你吃"
"最好是員工餐廳啦!"
"那不然...正忠排骨好了"
"......好!我要吃兩個"
"好啊~反正兩個也才120"
"那我要吃三個~!
"
"你最好是吃的下啦~!"
"妳敢點我就吃的下去~"
"...... = = " "

我們公司的男生啊~
雖然瘦巴巴的~不過各個都是大力士耶~
手臂摸下去的肌肉~而且是一大坨硬梆梆的
小安也說~他之前摸起來是軟趴趴的
來公司做了一年後~就變成"小老鼠"了~!!!
是啊~我現在也有了點~

拜託~好歹我也是個女生耶~
全身肌肉能看嗎?

跟妳相處
真的讓我覺得很無力
我不懂
為什麼我不能有脾氣?
就因為妳是長輩嗎?

我真的累了
有很多事
我不想說
因為再怎麼說也是白說
妳根本聽不進去

妳一點都不知道
跟妳在一起
我的壓力有多大?
我有多麼不想跟妳相處
妳一點都不知道

我想離妳遠遠的
趁我還沒爆發前
趁我還能控制裡智的時候
離妳遠遠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飛翔 的頭像
飛翔

心情雜記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湘琴
  • 不想休假
    但是你可以排一天假給我嗎?
    我們偷偷去唱歌或去玩 XD
  • 其實有一次我休假~但是沒讓我媽知道~然後就自己跑去一中~在那間新開的書局看了一整天的書~超爽~!

    好啊~偷偷排休一天~我們去玩~~︿︿

    飛翔 於 2008/10/22 23:4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