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戰力品~(笑) 
傻氣

星期四
我下五點
應該是要去上課的
但是我有話實在是忍不住
一定要跟蔣先生說

我等蔣先生等到快八點
(他不知道我在等他)
後來
我傳簡訊給他"我在打卡的地方等你"
他回傳"不用等我,這裡不知道還要多久"

我終於等到他了
他說"走吧!"
我跟他一起去停車場
停車場這地方好啊~
只有車沒有閒雜人等
我觀望了一下四周
很好!沒人~
我就抓住他
我"我有話要跟你說"
蔣"(點點頭)"
"從我告白之後,你的回答就很模糊很模擬兩可....."
蔣"所以....."
"就一句話嘛!你是接受還是拒絕!?"
"目前是...拒絕,以後的話就不知道了"
(OS:廢話!以後的事誰知道!)
聽了他的回答,我突然火大
"既然是拒絕,那你那時候為什麼要摟著我?"
"...我總不能把妳丟在那邊啊"
"喔~照你這麼說,每個跟你告白的女生你都會摟著她囉!"
"當然不是啊"
"不是!那為什麼只有我有!?"
不等他回答我又繼續說
"你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既然拒絕為什麼還要摟著我!?"
"現在...大部分是兄妹間的喜歡"
"光是兄妹的喜歡就可以隨便摟我,那如果是女朋友的喜歡不就更OVER!?"
"妳想要更OVER嗎?"
"沒有!兄妹的喜歡,那你那時候根本就不該有那樣的舉動!"
"也有一點情侶間的喜歡啊"
"(翻白眼,然後瞪他)"
"(笑笑的說)走啦~去吃飯啦~"
他這麼一說~我才想起~我還沒吃飯
很想帥氣的說"不要啦!"但是~
想到他還沒吃,今天又是早上七點的班
有點心軟~坐上他的車~我們去吃飯了

(在吃飯的地方)
"你到底...是為什麼要摟著我?"
"這很重要嗎?"
"對!你知不知道這樣會讓人會錯意啊!
只有兄妹的喜歡,你就應該劃清界線!"
"妳跟妳哥沒擁抱過嗎?"
"沒有!那照你的話,不管身分如何,只要是女的,你都會抱囉!"
"當然不是啊~只有兄妹的喜歡...那妳現在跟我出來吃飯,
這個意思...妳知道嗎?"
"什麼意思?兄妹也會一起吃飯啊"
"好...好..."
然後我又跟他講了一堆話
他突然笑出聲
"你笑什麼啊你!?我很認真耶!"
"我覺得妳好可愛喔~~~~~"
"神經病"
"我真的覺得妳很可愛很漂亮~"
我在吃飯的時候,他一直盯著我看
"你...你看什麼啦!"
"看妳漂亮啊~"
"不要給我拍馬屁!"
"我是說真的"

吃完飯之後
我叫他載我回公司
蔣"我蠻擔心妳的"
"不用擔心~我長那麼大了~會自己照顧自己的~哥哥~"
"我很抱歉讓妳會錯意,我絕對不是妳認為的那種人,
我也希望妳可以懂我,還有我絕對不會說謊。我真的
也很喜歡妳,妳很漂亮、很可愛,但是...我覺得我們可能不太適合..."
"我知道,今天...算是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還有...妳要對妳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負責"
(↑我不太懂他說這句話的意義~)
"我要對你負責?"
"妳不用對我負責,妳要對妳說過的話、做過的事負責。懂我的意思嗎?"
我點頭~心裡OS:鬼才懂!
然後~他就走了~
我也不打算拖延他太多時間
因為再怎麼問~他的答案又會讓我產生新的疑問
還有~他隔天還是上早上七點的班

隔天~我也是早上七點的班
我應該是被安排在四樓的
但是Dico突然想到~在B1的蔣先生或許也需要人力
所以~他就打電話給蔣先生
D"你需要人力嗎?"
蔣先生大概是說要吧~!
D"那...我派...璇寧給你喔!"
我愣住了~心裡在掙扎
D"你說你要壯丁喔~"
我心想~那大概要派小安去了吧!
有點失望~也有點鬆口氣
Dico掛了電話,"璇寧,妳下去支援Joe"
公事跟私事不要混為一談吧!
所以~我就下B1去找蔣先生了

中午吃飯時間
客人(300人呐~)集體去吃我們的自助餐聽
需要大量人力來收盤子
所以~又來了三個女生支援
其中有兩個~跟蔣先生~嗯...是曖昧~還是感情好?
忙完之後~又要開始悠哉了~
跟蔣先生比較好的兩個就問"我們要留下來還是回去?"
蔣"璇寧妳留下來。你們三個回去"
"可是...我的衣服弄髒了耶~"
髒了一大片~剛被湯汁潑到~
蔣先生看了一下,"啊~不管呐!妳留下就對了啦!"
SO~我就留下啦~

客人下午還有一次的茶點時間
也需要再來個人支援收盤子
志慶來了~
他收完盤子也加完咖啡跟開水
客人休息時間結束後~我們兩個又悠哉悠哉了~
志慶打電話問蔣先生"我要回去還是留下來?"
蔣"當然是回去啊~不過你可以留下來休息一下~
啊~算了~你還是回去好了~"
這回答讓志慶哭笑不得啊~
掛了電話~志慶回去了
B1又只剩我跟蔣先生兩個人
然後~他讓我準時五點下班~一秒都沒拖延

 

我啊~
很沒出息沒志氣吧!
人家都已經這樣回答我了
我還是很喜歡他
只要他出現~我的眼睛一定盯著他
(當然是很有技巧的偷看啊~哈哈哈~~~)
他依然全身上下都很吸引我
他的一舉一動、他的一字一句
依然都可牽動我的心
我還是非常的喜歡著他......

把這幾天他傳給我的簡訊還有通話紀錄都刪了
看到他的名字,只會讓我的心再低泣一次
也跟他保持距離,不再主動
我在等,等他主動

"等待"是個難敖的階段
我甚至不知道
我這樣的等待會不會有結果
但是,喜歡上就是喜歡上了
誰叫我喜歡上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