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4376771.jpg 
背後靈是小莊~哈哈哈~~~~

這張照片不知是什麼時候拍的
依我推算
應該是我進公司之前拍的
入鏡者:蔣先生、鳳賢、多多、小安&小莊

 

昨天聽了毛說的話之後
我想在外面吹吹風再回家
我知道昨天晚上很冷
不過~就是因為冷~所以~才想吹吹

先到警衛室把證件換回來
然後想說去找可以吹風和有椅子坐的地方
經過停車場的機車車道時
有一輛機車正騎出來
我心想~:"會是蔣先生嗎?"
是蔣先生的機率很小~
因為他比我早走大概5到10分鐘

所以~我本來想走小路的
不過~那輛機車似乎在我身後停下來
我轉身看~真的蔣先生耶~~~~(驚)
蔣:還不回家啊~
我:要走啦~BYE!
我說完轉身走了一、兩步
蔣先生還是停在我身後
我突然想到
蔣先生是正職人員
職位在領班之下,但是在所有PT之上
想說~問問他~在他眼中
我這個PT有什麼地方不好~?

所以~我又轉身走回去
蔣:走~我載妳回家~
是他主動說要載我回家的~~
有免費的車可搭~當然好啊~

因為還有事要問他
所以我叫他停在巷口的麵攤那
他停了~
我又叫他熄火
他照做了
蔣:好了~妳有什麼事想問?
我就把在辦公室裡大毛跟我說的事
跟蔣先生說了
我邊說邊哭~可是我覺得~哭過之後~心裡舒服多了

蔣:我覺得妳很好啊~沒有什麼問題
雖然進入狀況的速度比較慢,
但是,妳一直都有在進步

每個人都說
我有在進步
但是我還是我們五個早班裡最弱的
攤一桌的"星光燦爛"~小安三分鐘内可以搞定
若涵三分三十秒~
我呢?~最快也要三分五十六秒
光是速度慢這一點
就可以讓晚班的PT猛開砲了

因為現在晚班的在那邊鬧
所以~我們早班的班就減少了
小安說:妳跟我要班,我一定會盡力幫你們爭取
但是,你們也要讓我可以大聲的要班

昨晚的囍宴結束後
要turn250人的會議
所以~要打很多張大IBM
小安叫我跟一個女生一組
一起幫忙打大I
那個女生是新人
所以~我們合力把大I抬到定位後
由我負責打桌

大I很大很重
有些男生抬它~也嫌它重的要死
直立起來的話比男生還高

後來~因為我想趕上大家的進度
所以我打桌打的很急
結果~我下面的桌腳沒固定好
當我在用上面的桌腳時
大I倒了~我嚇的放聲尖叫
然後~我就被壓在大I下面
是說~我的手還有撐著它

在我附近的男生趕快跑過來把大I搬起來
還有人從後場衝出來大聲問:怎麼了!?怎麼了~~!?
在場的PT~每個人都傻眼~
蔣先生也在場~他也呆了~
跟我一起抬大I的那個女生也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我覺得很丟臉~就抱著她一直說:啊~~~好丟臉啊~~~

後來我問小安:我剛那樣,會不會又會被說什麼?
小安:不會啦~不會有人說什麼的

蔣先生說我會那樣~是求好心切
但是~可能能力還不到那裡~

(場景轉換到麵攤那~)
後來~我聽到我身後有很熟悉的引擎聲
靠~~!是我們家的車啊~~~
我:快把車騎走~~快點~~不能被我媽看到啦
蔣:為什麼?我這麼帥~~~
我:快給我騎走!快點~~~~~!!!
than~他就騎去我家附近的公園
蔣:還真是隱密的公園啊~
妳家就在那,啊妳跑來這裡~(笑)

我們一直聊到1:07~才各自回家~
他說~我是第一個在他車上坐那個久的女生
還有啊~我講話的間隔都蠻長的
他說~我是第一個讓他等那個久的女生

蔣:妳不能在這裡工作,還有別間飯店啊
我:我不要啊~
蔣:為什麼?
我:因為~別間飯店沒有大毛也沒有小安
蔣:就這樣?
我:嗯!就這樣~

我真的很喜歡我們公司
雖然有時候業務很白痴接了一些要人命的檔
但是~整體來說
我覺得公司超讚的~~~!!!!!!

所以~我想要一直待在我們公司工作

兩個禮拜是吧!
我等你~~!!!!我一定要留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