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不錯~~~哈哈哈~~~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24日平安夜那天
東海大學裡的教堂在午夜12點會敲鐘~而且敲100下
毛說~聽了會有幸福的感覺
嗚哇~~~~我要去啦~~~~我要幸福啦~~~~ >O<

然後呢~~~我真的去了~爽~~~!!!!
我本來打算下課之後就直接殺過去~一個人去
因為真的是太HIGH了~所以我逢人就問~"有沒有要去聽敲鐘?"

(好像是)禮拜日下班的時候
我問元申~"你知道敲鐘的事嗎?(興奮)"
元~"知道啊~這又不是新聞了,我大一就聽過了(冷靜)"
(元申大四)
我~"是喔~~~我是前天才知道的~~~我要去喔~大毛也會去"
元~"妳要跟大毛一起去喔~?"
我~"沒有啦~我要自己去~你要去嗎?"
元~"那個時候,我已經在夜唱了吧~!"
我~"喔~是喔~~~"
元~"沒關係啊~我可以陪妳去"

然後呢~我就跟元申約在我轉車的地方
他來我轉車的地方載我~然後就直奔東海大學~~~
我轉車的地方有間星巴克
可是勒~元申以為是另外一間星巴克~
哈哈哈~~~~結果他那笨蛋就跑錯地方啦~
我等他等了快半小時~他一看到我就一直跟我道歉
看看時間~已經2230了~所以~我們就趕快飆去東海

元申戴紅色的安全帽
然後~他幫我準備了頂綠色的安全帽
元~"妳看~綠色的喔~我特地挑綠色的~~~(得意)"
我心想~你以為我們在大眾唱片嗎?紅配綠還可以降價~ = = "

到東大後~我們光是找車位就花了五分鐘~(傻)
人超多的啦~~~~看了就煩~我討厭人擠人啊~~~~~
但是一想到可以聽敲鐘~又整個HIGH起來~(笑)

停好車後~我們就跟著人潮走~
元~"只要跟著人潮走,就可以到教堂了~!"
走到一半~柏任打電話來
因為今天我下班時~又約柏任~看他要不要來"幸福"一下~
柏~"我剛下班"
我~"你要來嗎~~???"
柏~"有誰在那裡啊~?"
我~"嗯~~~有誰在喔~~元申現在在我旁邊啦~!"
柏~"元申有去喔~!好好好~~我一定要去~~~啊~要怎麼走啊~?"
= ="~~~柏任~你這問題問倒我了~我把電話拿給元申
我~"你跟他說~是柏任~"
元申跟柏任講了大概的路線~

我們從東大校門~走到教堂~大概又花了五分鐘吧~!
我們不想去教堂那人擠人~所以就在教堂對面的草皮坐下
我們聊了很多~~~從星座聊到感情
他跟我說了很多他的"上一任"
我只能說~~~元申把天蠍座最大的特質表現的淋漓盡致啊~~~

過了很久~柏任還沒打電話來
我就狂cell柏任啦~~~
但是~~~~不知為啥~~~居然播不出去耶
我不死心~借了元申的電話~繼續cell
但是都轉進語音信箱
我很擔心啊~~~~是我約來的人~但是他卻失蹤了~~~
元~"幹麻那麼擔心~妳這樣看起來好像小朋友喔~(笑)"
後來呢~我就一直忙著打電話~~~
劇元申說~在我忙著打電話時,鐘~已經敲完了~
什麼~~~~!??!???
我什麼都沒聽到耶~~~~~也沒有幸福到耶~~~~
吼~~~~~~~~我的鐘聲啊~~~~(抱頭)
是說~鐘聲敲完後~剛好12點~全場歡呼喔~~~
那種感覺蠻不錯的~(笑)

好啦~聽完鐘聲啦~大家就要散了~
很好~我最討厭人擠人了~卻還是逃不掉~(嘆)
因為怕走散~所以我就抓著元申的衣服
元~"不要走散喔~不然妳就要自己回家囉~"
我~"我知道啊~所以我才抓著你啊~"
後來~我不小心碰到元申的手
我~"你的手好溫暖喔~~~"
元~"妳的手怎麼那麼冰~?"
我~"不知道耶~只要天氣冷我的手就都是冰的~"
然後~~~~~~
元申就把我的手牽起來了~~~~~
好吧~~~他是在幫我的手保暖~
我們就這樣一直牽牽牽牽到我們停車的地方

我們快走到校門的時候~手機的收訊似乎恢復了正常
我終於接到柏任的電話了~~~~~
我~"你在哪裡~~~~~?"
柏~"你們在哪裡~?"
我~"我們喔~我們已經看到校門了~"
柏~"是喔~我跟小安他們在一起~剛好遇到"
柏任啊~你運氣真好~這麼多人~你剛好遇到認識的~~~

然後元申載我回家~因為他還趕著去夜唱呢~
真是感謝元申啊~~~那天晚上~如果連我都算進去的話~
他總共跑了三攤~真好~~~住外面就是這樣~~好好喔~~~
元~"怎麼樣~~妳一開口我馬上喬出時間陪妳~夠不夠朋友啊~~~"
我~"嗯~真是太夠了~大哥~~~"

有個朋友跟我說
我不用這麼執著於蔣先生
換做是她~如果對方一直沒動靜
她就會另尋目標了

我也知道啊
我不是蔣先生的菜
老實說~我對他已經退燒很久了
但是~還是會在意他
看到他~我還是會有心動的感覺
還是會偷瞄他~但是~死都不想再約他出去了
男生都一直這樣死死的沒有動靜
我還一直主動~人家大概會覺得我很不要臉吧~!
宴會廳的上上下下都知道我跟蔣先生的事
有些人還會拿此開玩笑
我是不在意啦~隨便他們去講~~~~

現在蔣先生在我的心坎上只有"臨門一腳"
看他是要跨進來還是要跨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