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in學校圖書館 
紅紅的

這禮拜
我最大的改變是......
"我放棄蔣先生了"
我是很想說~"我不要蔣先生了~"
不過想想~人家未必要我啊~
說我不要他~似乎有點自抬身價~(笑)

我想了很多
從跟宇婷他們吃火鍋的那天起
我就一直在想
我講了那麼多道理~那為什麼我還死扒著蔣先生不放
那些道理我都懂~也很具說服力~但是
"說"跟"做"~是兩碼子事~

是啊
我為什麼要讓自己那麼不快樂
而且對方對我毫不在意~
盡說些欠K的話來敷衍我的認真

我也不是沒人追
我也不是非他不可
幹麻讓自己活的那麼委曲求全?

很羨慕宇婷有大神
也很羨慕Ivy有陳大哥

我說呢~
我現在的生活重心就都放在"友情"上了~
對於愛情~我雖然很想要
但是~要"寧缺勿濫"
↑經歷過"上一任"我清楚的學到了這點~

對於你
我們就是同事
很感謝你之前對我的包容及敷衍的解答
我已經想通了~

再見啦~蔣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