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1228379.jpg 
可愛的L

最近跟教會朋友去聽了演唱會
在逢甲大學體育館

開場是璽恩
她唱歌真的超好聽~~~
可惜沒有個人特色
演藝圈裡~好聽的聲音很多
但是有個人特色的很少
而通常會紅的~都是有個人特色的

璽恩開頭就唱"軍師"
好聽~舞蹈很爛~
有蔡依林還是舞痴時期的感覺
不過~歌聲好聽就好~

接下來唱了由三首歌剪輯的組曲
再來~就是唱"我很美麗"
在唱之前~講了段很感性的話
我想~應該有些人的眼眶在泛淚了吧~
"我很美麗"是璽恩作的曲、作的詞

歌詞引起我很大~~~~的共鳴~(笑)

我很美麗
詞/曲:璽恩

我感覺很孤獨          曾經以為很滿足
沒想到什麼都抓不到

對著自己流眼淚       沈重步伐心疲憊
再努力卻還是不對

為什麼         心揪在一起
我不想再哭泣          把我的手交給你
再微笑        是因為我有你

我很美麗              因為有你我更愛我自己
一個深情擁抱       溫柔的微笑
可以讓我自由飛翔

我很美麗          你的愛讓我認識我自己
沒有懼怕          沒有孤單
You’re be there for me With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