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054.jpg 
嗯哼~這樣性感嗎?

阿哈哈哈哈~~~這幾天的心情很好

前天撘公車的時候
有個高中弟弟~他每天都會搭1600的台客88
他都在SOGO站上車~往澄清醫院的方向
因為這幾天我幫我媽辦事
所以~我連續四天都搭1600的台客88
(而且那個弟弟長的蠻可愛的~~~呵呵呵~~~)

第四天的時候
那個弟弟上車了
剛好我旁邊有個空位
弟弟:可以坐嗎?(指著我旁邊的空位)
我點點頭,於是弟弟就坐下了

過了 一下
弟弟轉頭過來看我
我也給他看回去~
這時~~~弟弟說話了

弟弟:妳好漂亮喔~
我:(微笑著)謝謝~
內心:啊哈哈哈哈哈~~~~小孩子不會說謊啦~~哈哈哈~~~

所以~~~我這幾天的心情很好啊~~~哈哈哈哈哈~~~~
隔天~我又搭了1600的台客88
弟弟上車後~又是坐我旁邊
不過~我忙著講電話~所以沒有裡他
弟弟似乎急著想跟我說話~
阿哈~SORRY啦~~~~

昨天
把義走的照片上傳了
(宇婷~~~趕快去領取妳的"幸福"吧~!哈哈)

閒來無事看了一下相簿留言
結果~我看到了一個不知名的傢伙
留了這樣的言給我:我失戀了,心好痛
然後這位仁兄還留了他的MAIL給我
阿哈~不過這是去年的留言了~
突然不知道為什麼,覺得有點對不起這位仁兄~(默)

前天
在即時通上遇到了第二任男朋友
我們聊的很愉快
我們也都很懷念過去大家在一起玩的日子
問他今年會不會回台灣
他說應該是會,而且他的護照也快過期了

應該
不是肯定句

我希望他回來
因為我們真的很久沒見面了

老實說

我很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