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婷˙我 
YA~~~~~

久違的短髮造型啊~~~~~
老實說~我挺想念這顆頭的~(笑)

YA~YA~YA~YA~~~~
是的是的~~~~~
今天終於考完試啦~~~喔呵呵呵~~~
明天要進攻去大毛家
把他家玩的翻的過來吧~!(GOOD~)
可惜乃仁不能來一起HIGH~ ˊˋ
不過沒關係~下午就會見面了~ ^ ^


這幾天感冒了
吃了藥之後昏昏欲睡
考試的時候
邊睡邊寫~
該死的是~考卷全部都是英文
要一邊看一邊用腦袋翻譯
偏偏頭昏昏、腦頓頓啊~
看過去就看過去了~
腦袋沒翻譯
我自己在寫什麼都不知道~ = = "


然後啊~
今天才糗勒~
最後一科是"英語教學法"
考法是是非題跟簡答題
題目全部是英文~答案也都要寫英文~
範圍是~比較三種不同的"英語教學法"

這位老師還算有良心
答應讓我們帶字典去考試
傳統的跟電子的都可以

 

好哇~我沒有電子的
只好帶傳統的囉~
出門的時候太匆忙
隨手從書架上抓了兩本就去趕公車了
一本厚的一本薄的


到學校後
拿出來一看
哇勒~
兩本都是英漢~ = = "


我簡答題要查漢英的啦
拿兩本英漢幹麻啊~~~~
當下很想用字典砸腦袋~(默)

 

不過~考試的時候
倒是查的還蠻順的
有些真的拼不出來就用同意字來代替
一路從八點十分考到九點半
考完之後都快虛脫了我~


阿對啊~
前天走去撘公車上學的路上
發現的一個跟謝震廷感覺很像的弟弟
喔~~~~~~~他剛好在倒垃圾
我的眼睛就一直盯著他看
真的有夠像的啦~!!!
也是瘦瘦小小~白白淨凈~連髮型都像啊~
然後~弟弟大概是感覺到有視線吧
頭就轉向我這邊
我就若無其事的看向別的地方
現在想起來~
我的舉動好像有點欲蓋彌彰耶~哈哈哈~~~

 

昨天
跟宇婷約說下下禮拜五
一起去看"3D血腥情人節"
哇哈哈哈哈~~~好期待啊~~~~
希望不要有意外啊~
也希望"3D血腥情人節"可以上映到那時~(哈哈)


PS:宇婷啊~如果可以的話~請幫我把網誌音樂換成那個"昨天和另一個今天"~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