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008.jpg 
這張好像還沒用過.......

我們家妹妹的表情~
真是多變而且又種種經典啊~(輕嘆)

前幾天
又是再【V】聽到一首歌
S.H.E的月光手札

歌詞
我很喜歡
讓我想到了我爸

月光手札

青春是 窗邊那份 月光手扎
遇見你 之前紙頁 無暇
曾經的夜裏 你會點燈 開始寫它


用世上 最輕最溫柔的筆畫
你不愛了吧 所以漸漸的將筆擱下
只剩我一個人傻傻 在月光下 靜靜翻閱那些話


"愛不愛我你都懶得回答 (心爲了誰而落發 )
原來我付出的年華 只換到你的瀟灑(怎麽做才叫放下)
我的願望 奢侈嗎
就算只是一小束花

愛不愛我你都懶得回答 (心早已爲你落發 )
我的眼淚你也慢慢 別過頭不再去擦(一地的無盡掙紮)
我是一把 無奈的雪花
漫步在你給的炎夏"


深情像 不須灌溉 那盆假花
所以你 遠遠忽略了也不怕
沒有愛了吧 所以你漸漸不再看它
只剩我褪色的枝枒 在月光下 沒有人可以說話


"愛不愛我你都懶得回答 (心爲了誰而落發 )
原來我付出的年華 只換到你的瀟灑(怎麽做才叫放下)
我的願望 奢侈嗎
就算只是一小束花


愛不愛我你都懶得回答 (心早已爲你落發 )
我的眼淚你也慢慢 別過頭不再去擦(一地的無盡掙紮)
我是一把 無奈的雪花
漫步在你給的炎夏"


愛不愛我你都懶得回答 (心爲了誰而落發 )
原來我付出的年華 只換到你的瀟灑(怎麽做才叫放下)
我的願望 奢侈嗎
就算只是一小束花 (一小束花)


愛不愛我你都懶得回答 (心早已爲你落發 )
我的眼淚你也慢慢 別過頭不再去擦 (一地的無盡掙紮)
我是那份 悲傷的手扎
只爲等你寫幾句話
"

我已經不想再去猜測我爸愛不愛我了
我只要知道,我還愛他
這樣,就夠了

已經四年沒見過他了
自從移民事件之後
就沒再見過他了

今年過年期間
跟秀馨去逢甲逛
無意今間
經過我家巷口
正確說
是老家巷口

我爺爺奶奶跟我爸住的地方
在巷子口
看到了我爸的車
我帶著秀馨去了老家
巷子底的那間
紅磚圍牆
紅色大門
旁邊還有間兩層樓的鐵皮屋
那就是我的老家

我站在大門
我是不會敲門的
(我老家沒電鈴啊~~~~)
因為敲門之後
會見到他們
然後,他們就會跟我媽說
到時候我要怎麼跟我媽解釋

從大門跟門框的縫細
我看到了我爺爺跟我奶奶
他們正在看電視
笑的很開心呢

聽到他們的笑聲
我心裡五味雜陳
很高興他們還能哈哈大笑
笑那麼大聲,身體應該蠻健康的吧~!
但是我也生氣了
四年沒見到我了
在過年期間
大家都馬是一家團圓
孫子啊~什麼的親人都會回家
應該會處景傷情才是啊~
可是,他們居然還有心情笑那麼大聲.......

當然啦
我不是說
他們一定要哭哭啼啼的
總之
心裡就很不是滋味

我本來想敲門
然後,敲了就跑
但是考慮到秀馨~嗯~可能跑不快
所以做罷

我靠在大門上
聽爺爺奶奶的交談聲
好懷念啊
我就在門外而已吶
那扇紅色大門
殘忍的把我隔在外頭
他們在門裡嘻嘻哈哈開開心心
我在門外默默落淚

至於我爸
在前年我生日打電話給他不歡而"掛"之後
就沒再連絡了

我還是很想他
想聽聽他的聲音
想聽他柔聲地叫我的名字
小時後
那雙擁抱過我的大手
我也想念著

我的願望
奢捨嗎
就算只是聽聽你的聲音
說你也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