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棵樹~ 
請注意圖中的小白車~

在說小白車的事情之前
我要先說件開心的事~

昨天看【V】的特別獻禮
是東方神起的特集
開頭先播"神起密碼"的MV
允浩的衣服好性感啊~~~~
胸前兩點隨著舞步若影若現
喔哼~~~~真是太性感啦~~~~~
是說~我覺得那衣服有SM的感覺......
(我是不會拿皮鞭鞭打允浩啦~~~~)

然後還有一幕啊
有個臉上蓋白紗的怪異女子
用黑布綁住允浩
然後她還笑的很淫蕩(?)
是說~
看到這幕
我也好想把允浩綁起來喔~~~~~~
(↑變態)

允浩的胸部
目測大概有C cup吧~!
喔~~~好想倒在他的C cup裡喔~~~~~
喔呵呵呵呵~~~在裡面盡情撒嬌~~~~
(↑妄想中)

好啦~
我要說小白車的事了
它在上禮拜
被賣掉了~賣給中古車商


初次見到小白車
是小學一年級
那時的我
是個不知天高地厚極度白目調皮又幸福的小孩
對小白車的第一印象是「這東西(?)真是嬌貴啊~~~~」
因為隔熱紙剛貼上去
所以窗戶不能搖下來喔~~~~~
我媽這樣對著興奮坐在後座的我說

爸媽離婚之後
小白車也就開始了它轟轟烈烈(?)的一生
我跟我哥跟著我爸
從台中搬到基隆跟的情婦一起生活
爸不准我們跟媽聯絡
更不要說讓我們見面了

說不過我爸
媽就開始打聽
我跟哥在基隆的哪間小學
打算趁我們放學的時候
攔截(?)我們~跟我們見面

媽就開著小白車從台中飆到基隆
我一直記得當我從人群中看到媽的時候
我不管會不會跌近水溝裡
(鄉下學校~學校旁邊就是山~校園裡
到處都有沒加蓋的水溝~有一次我不小心就掉下去了
褲子裡的養樂多也去叩到~破了個洞~全部流掉了
我一口都沒喝到說~~~ T^T)

直直得朝我媽奔過去
緊緊的抱著她放聲大哭
我安親班的老師也在一旁掉淚

因為我跟哥在基隆的生活真的是慘不忍睹啊
所以我媽決定要搶回我們的監護權
小白車也在這時不辭辛勞~風吹雨打太陽曬的
陪著我媽去法院

之後
我跟哥結束了在基隆短暫四個月的生活
我們全部家當
都是由小白車載回我媽住處的

之後
我媽嫁給了我大妹的爸爸
我們就搬去大里了
(對於這次的搬家我沒啥印象)

媽跟大妹的爸到市場去賣化妝品
小白車是他們的倉庫兼代步工具
每天要跑快速道路到老闆家批貨
然後就帶著滿滿一車的化妝品
從這個市場跑到那個市場

我大妹十個月大時
我媽跟大妹的爸離婚了
我們搬出他們家
除了櫃子之類的大型家具
其他像~衣櫃抽屜啦
吊扇啊~多到爆的大整理箱
等等等等~~很多東西
都是由小白車載去新家
我跟我媽都說~
小白車是最大的小車

之後我媽要獨立撫養我跟我哥
所以她開始沒日沒夜的工作
大概就是因為這樣
疏忽了管教孩子
我哥開始變壞
一個多月不回家是常有的事
回來了~就洗澡吃飯睡覺~然後出門
接著又不知何時才會再看到他踏進家門

而我媽
在工作上成績亮眼
加上資歷豐富
受到主管大力重用
常常被派到外縣市&大陸去出差
短則數禮拜
長則數個月
媽媽會在家裡留生活費給我
然後~有空時~打個電話回來聽我說說話
所以~我小學五年級開始
並一個人生活
所以我的個性有點孤僻
大概是那時造成的吧~哈哈哈~~~

這樣的生活
一直到我國二才停止

有次
媽感冒去看醫生
醫生開了會嗜睡的藥
但沒跟媽說
媽吃了之後
就又開著小白車上了高速公路

剛下交流道
藥性發作
媽一個恍神
就狠狠的撞了前面車子車屁股
對方的車屁股凹陷
我們家的小白車的引擎蓋變成波浪狀
媽的胸口也因劇烈撞擊方向盤
有一大片的淤青
(最近幾天聽媽說起這件往事
她說~那時連呼吸都會痛)
後來小白車進場修護
媽則帶著重傷繼續賺錢

之後沒多久
媽認識了我小妹的爸
日子也總算能過的平靜點了

之後媽投身保險公司
開著小白車跟我小妹的爸
到處跑~去做業績~賺錢

到現在
我大二了
小白車一直為我們家盡心盡力的付出
它也開始老了
方向盤不大靈光
聲音也變大
下雨天還會漏水(!)
收音機的轉盤也掉了
不過~聽起來音質還不錯

四月
是繳稅月
小白車跟大紅車的牌稅&燃料稅加起來
是很可怕的~~~ = =+

所以~我們把小白車賣掉了
雖然一樣還是歹繳稅
不過~比較不會那麼重

小白車從我們家正式退休了
它跟著我們經歷了那麼多風風雨雨
不過~幸好~我們只是把它賣掉
而不是把它廢鐵回收

小白車
謝謝你
我會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