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愛.jpg 
鐵達尼號

美國的愛情文藝片
鐵達尼號是經典中的經典

我最喜歡的電影之一啊
每看必哭

今天一邊看電視一邊疊衣服時
在"Star Movie"看到了鐵達尼號重播
雖然已經看過很多次了
但是經典片是百看不厭啊~
所以~就又再看了一次
依然是哭的西哩花啦~ = = "

我一直很希望
能夠遇到一個
真的很愛很愛很愛我的男生

雖然說
對"感情"這東西我會害怕
但是也很憧憬

我到目前為止的感情生活
不算壞也不算好

很多人都說
失戀了,跟男(女)朋友分手了
都食不下嚥~一個月就爆瘦好幾公斤什麼的
還有人說減肥的特效藥就是~去失戀一次吧~!

或許用在大家身上
效果很優
但是~用在我身上
一點用都沒有耶~

我沒有爆瘦~當然也沒有爆肥
就像過平常日子一樣
照常吃飯~照常睡覺

是我跟一般人不一樣?
還是~我不夠喜歡那些人?(←指~例任男友)

感情不用談太多次
但是
真愛一定要過一次

是真愛也是珍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