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titled.bmp 
沒啥~只是很想再放一次安室的照片~

今天
在路上看到
一對吵架中的情侶
一開始我還以為他們在打情罵洽
但是當我走進時
(因為我要去的地方在他們的旁邊)
發現他們倆的氣憤不太對
男的
很激動的抓著女生的肩膀搖晃
然後表情凶狠的對她說話
女的
則是很大力的把男生抓著她肩膀的手揮掉
然後惡狠狠的瞪著他
經過他們身邊時
大概聽到了他們的對話
不過~我已經忘了~
好像~都是那個男的在罵那個女的

這是我第二次(近距離)目睹情侶吵架了
第一次是在我每天上學必走的天橋上
一對高中生~(因為兩個都穿著體育服)
男生一直檔在女生面前
不讓女生走
然後還凶凶的瞪著女生看
女生則是一直想走過去
頭低低的不敢看男生
他們聲音挺大的
女:你不要這樣啦!(無奈又生氣)
男:( 依舊凶凶的瞪著女生)
女:走開啦!
男:(依然檔著女生的去路)
女:你不要這樣啦,你這樣做有什麼用!?(快哭了)
男:(還是一語不發)
女:你再這樣我要叫囉!
(↑啊~是要叫啥~?)
男:叫什麼啦妳!(極度憤怒)
我覺得~那個男的好像恨不得掐住那女生的脖子
然後~那個女的就哭了~

我是覺得~
情侶吵架
不用這樣不給對方面子吧~!
(因為在大馬路上)
不過~有時候脾氣一來~忍無可忍時
難免會有上述的事情發生
我的脾氣啊~
平常我是很好說話的~
但是只要讓我生氣~真的惹到我~你就死定了!
吵啊!誰怕誰~你想吵我就奉陪到底!
不過~吵完後
我會認真的思考~到底是誰的錯?
如果是我~我一定道歉
如果是對方的錯~我會等他道歉
只要對方肯道歉,我一定會接受
因為說"對不起"跟說"我愛妳"一樣
需要很大的勇氣

相對的
如果你死不認錯,或著一味把錯都推到我頭上
那這種人~很抱歉~我們合不來
bye-bye~再見~我們分手吧~!
這種死不認錯的個性不改
到哪裡去都不會有人跟你合的來
(除非那人有被虐傾向~~~)

從朋友變情侶
一開始多少會有點不習慣或不好意思
兩個人在一起
除了談情說愛~摟摟抱抱外
還要很多的互相體諒及相互尊重
男女朋友跟一般朋友,有什麼不同?
一樣都會聊天,一樣都會一起出去玩
但是,男女朋友比一般朋友多了些東西
那就是擁抱及親吻
或許~再多點親密體貼的小動作~

所以~
我很不喜歡男生沒事就對我動手動腳
小牽一下手啦~或是摸頭啦~等等等等~很多啦~!
不知道是我長的像小寵物還是怎樣
我發現~很多男生都喜歡摸我的頭
每次被摸的時候~(當然會躲啦)
我心裡都會爆青筋的想:欠你摸的啊!(怒)
或者是有事沒事就把手搭在我肩上
喂喂喂~~~這種動作~會不會太超過啦!(二度怒)
當然啦~
如果對我做以上的舉動~我沒躲也沒生氣的話
就表示~我"尬意"你啦~!!!
哈哈哈~~~突然發現~
我這傢伙好像蠻容易被看透的......(默)

如果對方一味的要我體諒他
而他卻不能體諒我時
會讓我萌生分手的念頭
所以~現在對我家這隻
有點這樣想了
想想~還蠻多點的
才交往剛滿一個月
我就發現~他跟我上一任有點相似
嘖嘖嘖嘖嘖~~~~~~

哇哈~會這樣如此大膽的打出來
是因為~他不知道我的網誌~哈哈哈~
那傢伙的網誌~幾乎荒廢了~
他對網誌沒啥興趣
而且我們的興趣也不同
聊天時~也事有一搭沒一搭的
興趣不同~就不能侃侃而談了嗎?

是說~
我上一次看鐵達尼號時發現
這部曠世巨作~經典中的經典
其實就是女主角蘿絲的劈腿情史耶~(哇巫~)
已經有未婚夫了~(或許蘿絲不愛他啦)
不過我覺得~蘿絲對未婚夫其實有點情
但是後來遇到傑克~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吧~!
他們倆興趣相同~聊天時~也繞著彼此的興趣打轉
兩人在一起時~能夠把自己的情緒想法很真實的告訴對方
就是能夠在彼此面前展現最真實的自己

這就是我一直嚮往的"感情"啊~
能夠在男朋友面前展現真實的自己
男朋友也可以在我面前展現真實的他

男女交往
最後不是結婚就是分手
交往時~難免會在對方面前ㄍ一ㄥ一下
比如說~明明想放屁,要憋住
鼻子明明就養的要命,要忍住不能挖
這些小地方的ㄍ一ㄥ~當然是OK啦~
那如果是大地方的ㄍ一ㄥ呢?
明明就很愛花錢東買西買~但是男朋友很節儉
只好在他面前表現的很視錢如命
或者是自己的衛生習慣馬馬虎虎
但是女朋友很愛乾淨~只好在她面前表現自己有潔癖
但是這些~都不是真正的自己
節了婚之後~都馬會原形必露
結婚後~大肆的花錢~或著把換下來的髒襪子髒內褲亂丟
這樣~另一半一定會傻眼~如果又溝通不好的話~
那就大吵一架然後離婚收場

然而
最近出現了個男生
我覺得~我可以在他面前表現出真正的我
他的話我就不知道了啦~哈哈哈~~~
而且~我們有共同的興趣
聊天時更是話夾子一開就停不下來
我覺得~我跟他在一起時
他給我的感覺~跟蕭某很像~
哇哈~我跟蕭某也是經歷過了很多風風雨雨(?)
互相磨合~然後變成今天這樣~
不管什麼事,只要對方一句話~我們絕對挺到底
總而言之~就是喜歡跟蕭某相處時的感覺
而他~給了我一樣的感覺
然而
我不知道~他對我的感覺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