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下眉頭却上心頭 
幾近哀愁

因為星期三要到台南去看大妹
所以就先把記憶卡快爆掉的相機騰出些空間囉
這樣才有足夠的空間瘋狂拍大妹

有多久沒見了呢?
上次見面好像是我~剛上國中的時候吧~!
自從我小四之後再也沒見過她
離開她的時候~她也只不過十個月大
沒想到她還記得我這個姊姊

一看到她
我眼淚就飆出來了

很怕這次看到她
我又會哭
我想好好看看她啊~
啊每次都在哭~我是要怎麼看啊~

她現在~小五或小六
哇~時間過好快喔~~~~

相機裡都是小妹的照片
我昨天傳到快凌晨兩點
還沒完
相機就沒電了~ = = "

早上起床充好電後
再繼續奮鬥
又傳了一些上來

啊~~~傳照片不是件輕鬆的事耶
傳的我好累喔~
不過傳完後
看看成果~阿哈~還蠻開心的

期待明天啊
就是星期二囉~~~~~~喔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