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大家長久以來的照顧~(鞠躬)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感謝天吧~!

這篇就給它來個"開門見山法"吧~!

我總共交過五個男朋友
(加上現在進行式的)
前四個
都是偷偷的~很秘密的
不敢讓我媽知道

昨天
我媽知道了我有個現在進行式的BF.
好啦~!或許我表現的很明顯吧~
(我還以為我掩飾的很好說~~~~)

我媽就逼供啊
不過~她的口氣讓我覺得~她早就曉得一切了
所以~我就招供了~

會這麼乾脆招供
除了我媽早就知道外
我覺得最大的一個原因是
我對現在的很有信心啊
他真的是個好人~~~!!!!!
我相信我媽也會喜歡他的~~~~

媽也跟他~嗯......相處過~短暫的...相處過
對他印象不錯~
而且啊
我大力跟媽說他的好話啊
媽聽了之後
點點頭~然後想了一下
就...答應我們的事了~~~


喔~~~~~~~
好開心啊~~~~~~(要飛起來了)

沒有事先跟他說要讓媽知道我們的事
(因為媽也是臨時逼供的~~~ = = ")
喔~~~這方面~嗯~不知為什麼
想跟他說"對不起~",我好像跑太快了(?)

不過
我現在真的安心也很開心

感謝阿母的答應啊~~~~(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