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鼻孔中 
啊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覺得
我們家妹妹長大後
看到我幫她拍的小時後的照片
一定會恨死我~~~
因為盡是些讓她形象全失的照片
哈哈哈~~
好哇~可以威脅她說~
"如果妳不聽我的話,我就把這些照片給妳男朋友看(奸笑)"
(↑壞姊姊)

今天是端午節~
天氣涼爽的不像端午節的端午節~

早上九點多被我媽叫醒
(不然可能還會睡下去~ = = ")
然後做了些起床之後會做的事
大概十一點半出發到阿嬤家去

喔~~~不愧是放了連假
高速公路塞車耶~~~~~
不過其實也還好~
我們沒有塞很久
因為沒多久我們就下高速公路了
阿嬤家在彰化~離台中不遠啦~~~

大概快1點吧
到了阿嬤家
妹妹吵著要看海綿寶寶
電視轉到東森YOYO
結果在演蠟筆小新
妹妹看的也很入迷
好吧~她不會吵就好~(聳肩)

午飯吃麵
好好吃啊~~~~
我吃了三碗~~~喔呵呵呵~~~~
(會肥死啦~~~ >O<)

吃完飯
我又帶著妹妹跑去看電視
妹妹在一旁玩她的玩具
我在一旁看我的電影
媽媽跟爸爸則是跟著阿嬤到田裡去幫忙

結果才剛到田那邊
就下雨了~ =口=|||
只好又輒回家

整個下午
我都沒看到媽跟爸~
哈~我眼睛一直盯著電視
妹妹則是在我大腿上睡的很香甜
雖然眼睛盯著電視
但是心思卻不在它身上
算是...看著電視發呆吧~!
(↑浪費電~~~)

下午四、五點時
聞到了從阿嬤廚房飄來的粽香
喔~~~~粽子~~~~好想吃啊~~~
我理想中的粽子是~~很大顆~然後只有包肉跟香菇
肉跟香菇就好喔~~~~其他什麼栗子蛋黃我都不要
肉要瘦肉~喔呵呵呵~~~~

阿嬤包的粽子裡有~小蝦米~肉~香菇還有花生
有點小顆~不過很好吃~哈哈~~~因為我喜歡糯米
愛吃粽子就是因為粽子是糯米包的~~~(指)

爸爸終於出現了
他正在吃粽子~這時妹妹也醒了
爸說~"去吃粽子啊~吃完我們就回家了~妹妹我來顧"

OK~馬上殺到阿嬤的廚房
桌上有已經可以吃的粽子
還有包好但是要"吹"一下的粽子
還有包粽子的材料
阿嬤這在奮鬥中
阿母在一旁跟阿嬤學著包

其實我覺得粽子這東西啊
就是打開粽葉後就直接吃
這樣才有FU啊~~~~
但是這樣吃有個缺點啦
就是粽子會在粽葉上四分五裂
裡面的料會東掉西掉的
因為我就是這樣失去了兩粒花生
從我的粽葉上掉到地上了
害我惋惜的大叫~"我的花生呀~~~~"

吃完粽子~手油油又黏黏的
想說到洗碗漕洗手
結果差點被垃圾桶絆倒
(我在幹麻啊我~~~~~)
害我又發出一聲驚呼~ = = "
阿母頭上也是三條線~呵呵呵~~~(汗)

看看時間
差不多該回家了
媽媽跟我在廚房裡拿我們要帶回台中的粽子
這時~~~~~~!!!!!!!
有一隻全身黑乎乎的大老鼠從冰箱底下跑出來
我跟阿母嚇的放聲大叫~~~~~
妹妹則是被我跟阿母的叫聲嚇到~
那老鼠真的很大啊~~~~~
目測牠身長大概有15公分
好噁心啊~~~~~~(暈)

牠被我跟阿母的叫聲嚇的鑽回冰箱底下
然後又鑽出來
我跟阿母又是一陣尖叫~ = ="

天啊
我跟阿母的形象全沒了

那隻老鼠也真是大膽
一直想跑出來
嚇死人啦~~!!!!!(指)

喔~這是今年讓我最驚嚇的事情了
該死的鼠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