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啥啊~!?哈哈哈哈哈~~~~~ 
這啥鬼啊~~~~~(大笑)

再一次的
我又放上了我們家妹妹的變形照
小孩子的臉真是表情多變啊
然後變的又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在上學撘公車途中的SEVEN
遇到了DC.(宴會廳領班之一)
DC.說他再做一個禮拜,也要辭職了
他打算回台北考間學校進修
然後在台北半工半讀

看到DC.
我是蠻高興的啦
因為他蠻照顧我的
之前跟著他的時候
他知道我很需要錢
所以就拼命排班給我
我在裕元工作的四個月
休假次數用十根手指頭數還綽綽有餘
直到辭職的那個月換成Ivy才...@#$$)@#...

老實說聽到DC.要辭職我有點驚訝
因為他這份工作做蠻久了
而且感覺也做的蠻穩定的

這次見到DC.
我覺得他看起來好像變老了耶
而且覺得他看起來很累
(我還再職的時候看起來也那樣嗎?)
因為我還在職的時候
有次跟淑慧姊通電話
她說她覺得我的聲音聽起來好累
可是我覺得我跟平常一樣啊~~~

不過DC.啊~
半工半讀是很累人的喔~~~~
要有心理準備啊~~~大哥~!!!(拍肩)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的心情
沒有之前幾天的開心
沒什麼事情
週遭也沒有什麼改變
但是
我好像離幾天前那開心的我好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