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戴耳環了說~ 
好久沒戴耳環了~

哇哈哈哈哈~~~久久發一次文章
一發就先放張自拍照嚇大家~~~~

話說

我們家的銀銀小筆電中毒了
經過高手的全力搶救
還是免不了重灌的命運

幾天前
小銀銀終於出院回到了我們的懷抱

喔~~~~~~我是很開心啦
不過吼~~~~
東西全不見了
我寫了四分之ㄧ的小說沒了
寫小說要用的參考資料也沒了
即時通的歷史訊息也都消失了
啊~~~~~~~(抱頭)

還有其他有點重要又不是那麼重要的東西也不見了

啊~~~~我的小說啊
我的參考資料啊
我的歷史訊息啊~~~~

這三樣東西對我來說很重要耶

嘖嘖嘖~~~~~真是讓我欲哭無淚
(這時請聽阿妹的"哭不出來")

我呢~~~
算是找到工作了
投身直銷
賣的是健康食品
公司名稱叫"嘉康利"
在美國已經有4、50年的歷史
最近這兩年才傳進台灣
總公司在美國

東西跟其他間比起來
很優又不貴

請各位大人
如果有需要的話~請打電話跟我通知一下
謝謝、謝謝~~~~(給你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