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的用意是~天花板上的電燈 
似乎有點暈(?)

看著這張照片
似乎會開始覺得有點暈(?)
因為整張照片是歪的
(還歪到天花板去呢~!)
讓人不經聯想
是不是拍照的人在按下快門的霎那~跌倒了?
(雖然說~這張照片是我拍的~= =")

呃啊~~~~~~
最近好熱啊
(但是我寧願熱也不要冷~更不要下雨)
這幾天心情還算不錯

這幾天呢~
都在忙一些事
而這些事呢~也漸漸的踏上了軌道
當事情照我的計畫在運作時
我就會非常開心~

我不是那種
會把生活排成一個時間表
然後每天按表操課的人

我都是看看牆上的時鐘幾點了
然後就知道該去做什麼做什麼

活在這個世界上
已經要受很多很多的規範了
不該連最最最最.....最最最基本的"生活"都要活的那麼死吧~!
(我覺得啦~按表操課的生活方式~只適合要聯考的學生)
記得當初考大學時
每天早上一起床一直到晚上睡覺前
都是看書、看書、看書、看書、看書、看書.......
然後在聯考的前一天
我居然破天荒的失眠耶~~~~~
整個晚上不知道驚醒了多少次
(因為怕睡過頭嗎?)

但是呢~
這麼拼命的唸
還是只考上了嶺東科大
而且還是夜校啊~~~~(抱頭)

然後考完大學後
那幾天努力背的書~就全忘光了~

前幾天
隨手翻翻我高中的數學作業&講義
哇~~~~~我都有看沒有懂啊
我都不記得我當初是怎麼解題的
而且還覺得~那時候的我好厲害喔~~~~~~

嘿啊~~~
讀了12年的數學
現在只記得基本的加、減、乘、除
其他什麼log啊~cos啊~~~全還給老師了
(老師要哭了啦~~~~)

喔~~~
這禮拜會很忙喔
星期二(如果沒意外的話)要跟淑慧姊去教會聊聊
星期四~阿母生日
星期五晚上要去教會參加"全教會禱告會"
星期六~呵呵呵呵呵呵呵~~~~(知道的人就懂這是什麼意思)

哇啊~~~~~
現在我只希望安排好的事
不要再有任何變卦了~~~~ >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