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5420760.jpg 
最愛的兔子

 

 

不知從啥時開始
我瘋狂的愛上兔子
只要是跟兔子有關的東西
絨毛娃娃啦~文具用品啊之類的
連大塚愛的LOVE兔我也愛不釋手
因為兔子真的是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愛了~~~(心)

 

現在我的最愛跟兔子也有關係~(望)

 

 

 

前幾天
在【V】(又是【V】~~~)
(我好像很愛看【V】耶~~~)
看到張棟樑張先生新專輯的第四首歌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的MV
哇哈哈~張先生的笑容好可愛啊~~~

重點是歌詞啦~~~(不是張先生的笑容~雖然說真的很可愛)

我很喜歡那歌詞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作詞:鄭翔維     作曲:黃俊焰

為什麼你總是悶悶不樂 你知不知道你是最好的
這首歌 唱這首歌 就是要給你快樂

世界上只有你獨一無二 我為你填上幸福的顏色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你要專心的聽著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
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


世界上只有你獨一無二 我為你填上幸福的顏色
這首歌 我唱這首歌 你要專心的聽著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
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
這首歌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說你也一樣愛著我 有一個溫暖角落 那是我心窩
把你的愛收起來 放進我的口袋 不讓你輕易離開

我會永遠愛著你 到老還是同一句 因為我珍惜
輕輕的搖著籃椅 戴著老花眼鏡 還記得我們這首歌

 

幾乎全部都是我想說的
(這歌詞真是寫的太好啦~~~!!!!)

對~!
你是最好的

我要給你快樂

你的笑容是我最想守護的東西

因為有你在我心裡
使我的心更完全

這段感情
我很珍惜
"錯過就是為了要遇見對的"
希望你就是那個"對的"

你也可以說我是鱉女
因為被鱉咬住的東西是很難逃掉的喔
你死定了你~!我要永遠咬住你~~~!!!(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