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ee 
U-Nee

兩年前自殺身亡的韓國歌手U-Nee
在她自殺的隔天是她拍攝新MV的日子

我覺得U-Nee長的很漂亮
(雖然鼻子假假的~~~)
身材也很優~

U-Nee的CD台灣並沒有代理
(很多好聽的CD台灣沒有代理~~~~)

 

她的歌很好聽~
走的是跟李孝莉一樣的性感動路線

我最喜歡她第三張專輯
(也就是她生前最後一張音樂作品)
第11首歌---습관
(其實第五首跟第十一首是同一首歌)
第五首是用吉他開頭~而且沒有合音
第十一首是用鋼琴&豎琴開頭
而且有合音~~~聽起來
感覺上第五首有點像半成品

上次宇婷來的時候
我放給宇婷聽~~宇婷也說很讚~~~!!!!

我還跟宇婷說~~~"我的葬禮上要放這首歌喔~妳要記得喔~(笑)"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想起俞樺

聽夏美大人說要辦同學會
我好高興~~~想說可以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想著想著
想起了俞樺
心被狠狠的揪了一下

"生命"這東西真的很大牌
我們每個人都小心翼翼的呵護它好幾十年
它卻說走就走
有夠沒良心的~!!!

最後啊
宇婷哪~~~
如果可以的話
可以幫我的網誌的歌換成U-Nee的습관嗎?

謝謝~~~(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