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懸崖 
是要拉我一把,還是推我一下?

 

 

 

今天
跟baby聊到逢甲
(我小時候就住逢甲
逢甲老家我到現在也回去過幾次)
想到了我爸

 

 

 

其實
我一直很避談"逢甲"
因為每每說到逢甲
我就會想起我爸
然後
心就會揪一下

 

 

對我爸的記憶
已經忘了差不多了
只記得一些些的片段

 

不需"嚴格來說"
大致上來說他不是一個好父親

 

我跟我哥跟著我媽後
我爸對我們是不聞不問啊


記得有一次
忘了是我還是我哥的註冊費不夠一千元
我媽打給我爸跟他講這件事~然後跟他借那一千元
結果我爸居然說:「孩子是妳的,妳自己想辦法!」
然後就把電話掛掉了

 

我媽也跟他講我跟我哥的"那件事"
希望我哥可以暫時到他那邊去住
是啊~我爸又說了不付責任的話
「沒辦法,我沒辦法!」
然後又把電話給掛了~ = = "

 

 

而老子他當初會輕易把監護權給我媽
是因為他跟我爺爺都相信:「血濃於水
就算我現在不要他們,等他們長大了
自然會來找我的。」

 

 

 

即使他是這樣的爸爸
但是他也疼愛過我
我小一時
半夜發高燒
是他送我去急診室的
我吐了他一身
他也沒有責怪我

 

小一時
他會抱著我
看我寫國語評量
只要我全對
他就會說:「璇寧好棒喔!爸爸最愛妳了~~~」
考試考了100分
他也會抱著我說:「璇寧好棒喔!真是爸爸的寶貝~」
每當這種時候
我都覺得我好幸福

 

難道說
心跟另外一個女人走了
愛女兒的心也跟著變了嗎?

 

 

你不讓我知道你住哪裡
你不讓我知道你現在的工作
我傳簡訊給你你也不回
打電話給你你也不接
你到底還記不記得
你有我這個女兒?

 

從小一到現在我大三了
雖然你對我不聞不問
但我還是一直想著你

想見你
想聽你的聲音
想再聽到你驕傲的說:「璇寧好棒!」
想再當那個被你寵愛的女兒

 

偷偷回去會逢甲老家幾次
但只敢站在外面看
不敢敲門

因為我不想讓媽媽失望
也不想對不起繼父
更不想如你當初不要我的意

 

但還是很沒出息的一直想著你

 

 

 

每當過年過節
家家團圓的時候
想你的心情更濃烈
我只能對著空酒瓶狂掉淚

 

 


我真的好想你
雖然你這樣對我
但我還是好愛你

 

 

 

 

 

 

 

想念

如果我們沒有遇見
現在就會快樂一點
我看不見 妳的雙眼
心就快破碎不全

自己坐在空蕩房間
想著全是你的笑臉
我分不清 是苦是甜
要多久才會厭倦

時間沒有帶走你給我的一切
今天似乎特別明顯
想你在我身邊 親吻著我的臉
在孤獨的夜

眼淚提醒著我對自己好一點
就算需要很多勇氣
我會試著學習 我會繼續努力
把你放心底 不再去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